SAY討論區
標題:
很震撼:將全世界iPhone的屏幕組合之後
[打印本頁]
作者:
無神論狂徒
時間:
2013-6-1 07:05:52
標題:
很震撼:將全世界iPhone的屏幕組合之後
外媒Stupid Calculations總是會搞一些稀奇古怪的計算,而這些計算通常是你平常無法想象的,比如全世界的iPhone屏幕加在一起有多大?
據計算,如果將全世界的iPhone屏幕放到一起
,將會組成這麼一個超級屏幕:高5059英尺,寬2846英尺,總面積達到1400萬平方英尺(約1337665平方米)。
作為對比,911之後新蓋的世貿中心大樓表面積為23英畝(約93078平方米)。也就是說,用這塊屏幕足以覆蓋14棟世貿中心的四面外墻。
別以為這是癡人說夢,Stupid Calculations的計算是有根據的。
iPhone 5的屏幕(對角線)為4英寸,而長寬比為16:9,所以計算的屏幕面積為3.49英寸x1.96英寸=6.83平方英寸
。而在iPhone 5之前,
老款iPhone的屏幕(對角線)均為3.5英寸,長寬比為3:2,同理計算,2.94英寸x1.94英寸=5.65平方英寸
。
根據統計,截至目前iPhone 5共計銷售
51,131,400部
,而此前所有的型號加在一起為
305,160,600部
,所以不難計算出總和:
305,160,600 x 5.65平方英寸=1,724,157,390平方英寸(老款iPhone屏幕總面積)
51,131,400 x 6.83平方英寸= 349,227,462平方英寸(iPhone 5屏幕總面積)
全世界所有iPhone屏幕面積總和為
:
1,724,157,390+349,227,462=2,073,384,852平方英寸,即14,398,506平方英尺(約1337665平方米)。
如果按照16:9的比例,16X x 9X=14,398,506平方英尺,X=316.211英尺,16X = 5,059英尺,9X=2,846英尺。
雖然這個計算會有一些誤差,但總體上可以給我們一個比較直觀的概念。接下來看看這塊超級屏幕的渲染圖吧:
2013-6-1 07:05:5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my5jhhwcjjp05.jpg
2013-6-1 07:05:5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odl52cpjhkx05.jpg
附件: [odl52cpjhkx05.jpg]
odl52cpjhkx05.jpg
(2013-6-1 07:05:5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1NjYwfDhlZWQxODVhfDE3ODI2NTM1Nzd8MHww
附件: [my5jhhwcjjp05.jpg]
my5jhhwcjjp05.jpg
(2013-6-1 07:05:5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1NjU5fDM0ZmE4ZDhjfDE3ODI2NTM1Nzd8MHww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6-1 10:59:10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6-1 11:09:05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6-1 11:12:56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6-1 11:14:38
沒人理我。。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6-1 11:28:11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6-1 11:28:11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6-1 11:28:58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6-1 11:30:25
這個帖不錯!!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6-1 11:40:56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6-1 11:55:03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6-1 11:55:03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6-1 11:55:28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6-1 11:57:53
感謝樓主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6-1 14:29:23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6-1 14:42:31
3q for 分享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6-1 14:45:54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