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J.Wong自曝親手打造木制手機模型 [打印本頁]

作者: 蘇乞兒    時間: 2013-5-31 22:03:03     標題: J.Wong自曝親手打造木制手機模型

隨著MX3以及Flyme 3.0的消息不斷曝出,平時難以見到魅族老大J.Wong最近頻頻現身魅族論壇。昨天,在一張所謂MX3主板圖曝光之後,J.Wong就給出了自己對於手機屏幕尺寸的看法。
而今天,又有魅友發帖稱“大屏手機不會成為潮流”,指出J.Wong要出5寸以上的大屏,估計隻有女的才買,並表示5寸屏對於中國人的手掌來說還是太大,男士不像女士隨身帶包,所以不方便攜帶,而且隨身攜帶很不美觀。
對於此,J.Wong回帖稱:“這不是潮流,移動互聯網手機我必定追求手能方便掌控基礎上最大屏幕顯示內容。”
此外,他還放出了自己去年手工打造的手機模型,(制造目的是)以追求可掌控的機身尺寸和屏幕大小的平衡,並稱“跟隨自己的內心感受和真實體驗是我永遠的方向。”
從J.Wong的發言來也不難看出未來MX3的設計方向:他並不抗拒大屏,但必須要在單手能方便操作的基礎上。
此前J.Wong就曾表示,自己的手最大可接受72mm機身寬度(相對輕薄的情況下),理想是71mm。而且,未來Flyme 3.0將對單手操作進行優化。
55wndtlgr3d05.jpg
0znik1eh3h505.jpg
gtftsrefqts05.jpg

附件: [gtftsrefqts05.jpg] gtftsrefqts05.jpg (2013-5-31 22:03: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1NTA2fGJmZWRkYWFhfDE3ODI2NTkwODF8MHww

附件: [0znik1eh3h505.jpg] 0znik1eh3h505.jpg (2013-5-31 22:03: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1NTA1fDdjYzRlYjUyfDE3ODI2NTkwODF8MHww

附件: [55wndtlgr3d05.jpg] 55wndtlgr3d05.jpg (2013-5-31 22:03: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1NTA0fDBmYjg5N2VhfDE3ODI2NTkwODF8MHww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6-1 00:05:48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6-1 00:06:07

你加油吧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6-1 00:17:3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6-1 00:49:07

頂下再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6-1 01:14:01

終於看完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6-1 01:15:10

終於看完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6-1 01:29:01

好啊,謝樓主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6-1 01:31:5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1 01:42:51

這論壇不錯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6-1 01:45:07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1 01:55:03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6-1 02:27:33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6-1 02:45:19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6-1 03:00:51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6-1 14:38:03

我等你喲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6-2 07:03:30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