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傳HTC為現有One客戶提供AOSP ROM
[打印本頁]
作者:
yellow_dog
時間:
2013-5-31 16:26:42
標題:
傳HTC為現有One客戶提供AOSP ROM
下月底,美國準備購買HTC One的客戶,將很快面臨著一個艱難的決定,是購買有Sense 5用戶界面的HTC One,還是購買有Nexus體驗的HTC One,因為HTC很快將發佈搭載谷歌原生Android 4.2.2操作系統的HTC One。
現在,據報道,HTC正在研一個嘗鮮的最佳方式,所以有可能是HTC官方為現有HTC One用戶推出AOSP ROM。不過,現在還不清楚,HTC是否會逆向操作,為采用原生系統的HTC One用戶推出內建Sense 5的ROM。
我們獲悉,這兩個版本的手機售價都在600美元左右。當然,HTC還沒有正式為現有HTC One用戶發佈AOSP ROM。
2013-5-31 16:26:4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lnqafmxtuhl09.jpg
附件: [lnqafmxtuhl09.jpg]
lnqafmxtuhl09.jpg
(2013-5-31 16:26:4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1MzM5fGE1ZjI5YWY3fDE3ODI2NzI5MDd8MHww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31 20:55:03
搶座位來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31 21:04:31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31 21:13:26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31 21:45:17
自己知道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5-31 21:49:3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31 22:12:59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31 22:46:10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31 23:00:13
又看了一次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31 23:00:14
支持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31 23:12:28
回復一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6-1 01:55:03
很有吸引力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6-1 02:27:33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6-1 02:45:19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6-1 03:00:5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6-1 14:38:03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6-2 07:03:30
又看了一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