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谷歌版HTC One真機首曝:超級鏡頭沒丟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3-5-31 19:21:08     標題: 谷歌版HTC One真機首曝:超級鏡頭沒丟

今天早些時候,谷歌幹兒子版HTC One終於正式發佈,而在All Things Digital大會現場的The Verge已經搶先見到了這款原生版的HTC One真機。
The Verge從谷歌Android產品管理主管Hugo Barra手中見到了搭載原生Android果凍豆系統的HTC One。據Barra透露,換上純Android的HTC One仍將支持Beats音效以及主打的UltraPixel超級鏡頭,不過HTC Zoe、慢鏡頭以及背景去除等特色拍照功能就沒有了。
與以往親生Nexus不同的是,谷歌版HTC One仍采用比較“怪異”按鍵佈局:Home鍵置於最右側,而不是中間位置。用戶可以通過長按Home鍵來激活Google Now,雙擊則可打開最近使用程序。
換上原生Android系統的HTC One與Galaxy S4差異性更小,兩個幹兒子,各位更喜歡哪個呢?
nfy2mfwayas18.jpg

附件: [nfy2mfwayas18.jpg] nfy2mfwayas18.jpg (2013-5-31 19:21: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1MzM1fDkzMTYxZThlfDE3ODI2MjYzMDR8MHww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31 20:01:0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誼}    時間: 2013-5-31 20:13:24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31 20:21:07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31 20:27:32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31 20:49:46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31 20:55:03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31 21:04:31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31 21:13:26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誼}    時間: 2013-5-31 21:49:38

好帖子,要頂!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31 23:12:28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6-1 01:55:03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6-1 02:27:33

鑒定完畢.!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6-1 02:45:1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6-1 03:05:17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6-1 14:42:31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6-1 14:45:54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