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全球手機觸控面板出貨量環比增長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3-5-31 14:06:16     標題: 全球手機觸控面板出貨量環比增長

第二季度是手機觸控面板市場傳統旺季,手機制造商的需求開始復蘇。根據Digitimes的研究預測,在第二季度,全球手機觸控面板出貨量將達到2.84億片,較上1季度增長5.5%。
研究顯示,來自中國大陸手機制造商的需求最強,2季度面板廠商向中國大陸出貨預計將達到1.17億片,環比增長5.1%。
由於國際知名品牌持續推出入門級7英寸平板電腦,平板分部的全球觸控面板出貨量預計在第二季度達到7042萬片,環比增長9.4%,臺灣和中國大陸觸摸屏公司將受益於不斷增長的需求,其中,中國大陸觸摸面板制造商很可能在第二季度出貨3233萬片觸摸面板,比上季度增長18.7%。這個增長速度高於臺灣,日本,南韓國的觸摸面板制造商。
Digitimes研究預測,全球筆記本電腦觸控面板出貨量在第二季度達到452.4萬片,比上一季度增長24.9%。然而,臺灣的觸摸屏廠商TPK市場份額跌可能破50%,因為越來越多的競爭對手進入市場。
rw2zcqjwpgk31.jpg

附件: [rw2zcqjwpgk31.jpg] rw2zcqjwpgk31.jpg (2013-5-31 14:06: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1MjI0fGUzZGVhZjM5fDE3ODI2MjYyNzJ8MHww
作者: {誼}    時間: 2013-5-31 18:13:13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5-31 18:13:44

佩服佩服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31 18:16:18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31 18:20:19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31 18:28:51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31 18:34:27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31 18:34:29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31 18:39:11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31 18:44:17

好啊,謝樓主
作者: {誼}    時間: 2013-5-31 18:57:01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31 19:06:47

謝謝樓主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31 19:54:49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5-31 20:27:32

好帖,有才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6-1 03:00:51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6-1 14:42:31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6-1 14:45:54

拿把椅子看表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