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MOLED產能到2015年將翻三倍以上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3-5-31 15:24:21
標題:
AMOLED產能到2015年將翻三倍以上
根據Digitimes的研究,AMOLED面板產能,預計在2015年將達到1147萬平方米,比2012年產能增長327%。
AMOLED面板產能增加的主要原因是,韓國的面板制造商擴大生產智能手機和電視用AMOLED面板。在2012年,LG顯示器和三星顯示器合並占到AMOLED全部產能的97.7%,但這一比例有望在2015年下降到83.7%,在中國大陸,臺灣和日本的面板廠商都有望提高AMOLED面板產能。
Digitimes的研究報告顯示,基於中國大陸的面板廠商,有望在2015年獲得7.4%的AMOLED產能份額。預計到2015年,AMOLED產能的53%,將用於中小尺寸應用產品。
2013-5-31 15:24:2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414wj4vct0r20.jpg
附件: [414wj4vct0r20.jpg]
414wj4vct0r20.jpg
(2013-5-31 15:24: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1MjE5fGM5MWMwMDdmfDE3ODI2NzcyNTJ8MHww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31 18:13:13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31 18:13:44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31 18:16:18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31 18:20:19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31 18:34:27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31 18:34:29
3q for 分享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31 18:44:17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31 18:57:01
先頂後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31 19:06:4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31 19:54:49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31 20:27:32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6-1 03:00:51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6-1 14:42:3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6-1 14:45:54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