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MOLED產能到2015年將翻三倍以上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3-5-31 15:24:21     標題: AMOLED產能到2015年將翻三倍以上

根據Digitimes的研究,AMOLED面板產能,預計在2015年將達到1147萬平方米,比2012年產能增長327%。
AMOLED面板產能增加的主要原因是,韓國的面板制造商擴大生產智能手機和電視用AMOLED面板。在2012年,LG顯示器和三星顯示器合並占到AMOLED全部產能的97.7%,但這一比例有望在2015年下降到83.7%,在中國大陸,臺灣和日本的面板廠商都有望提高AMOLED面板產能。
Digitimes的研究報告顯示,基於中國大陸的面板廠商,有望在2015年獲得7.4%的AMOLED產能份額。預計到2015年,AMOLED產能的53%,將用於中小尺寸應用產品。
414wj4vct0r20.jpg

附件: [414wj4vct0r20.jpg] 414wj4vct0r20.jpg (2013-5-31 15:24: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1MjE5fGM5MWMwMDdmfDE3ODI2NzcyNTJ8MHww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31 18:13:13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31 18:13:44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31 18:16:18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31 18:20:19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31 18:34:27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31 18:34:29

3q for 分享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31 18:44:17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31 18:57:01

先頂後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31 19:06:4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31 19:54:49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31 20:27:32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6-1 03:00:51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6-1 14:42:3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6-1 14:45:54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