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媒:LG還在研發Nexus 5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31 11:42:13     標題: 韓媒:LG還在研發Nexus 5

目前,關於LG是否代工Nexus 5有一些相互矛盾的信息,LG手機歐洲副總裁在接受媒體采訪當中曾經表示,LG不會再代工Nexus智能手機,然後LG官方發言人表示,記者曲解了副總裁的意思。現在韓國網站爆料說,LG其實正在研發Nexus5。
Nexus4據爆已經售出300萬臺,盡管發佈的時候,嚴重缺貨,因此它可以被認為是一個相當成功的產品。這款手機還為LG帶來了一些很好的營銷,增加了LG在智能手機市場的知名度,雖然因為不支持LTE,讓Nexus4沒有在韓國得到普及,但是,LG還是從中獲得不少好處。所以外界可以理解為什麼LG可能要再繼續研發代工Nexus 5。
不過,韓國媒體網站還沒有公佈Nexus 5實物照片,以及Nexus 5是否搭載酸橙派操作系統。
pfn555auduz05.jpg

附件: [pfn555auduz05.jpg] pfn555auduz05.jpg (2013-5-31 11:42: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0OTgxfDliYWZlZDdlfDE3ODI2NzI5MzR8MHww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31 12:58:02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5-31 13:18:32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31 13:18:35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31 13:24:57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5-31 13:25:14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31 13:25:1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31 13:26:35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31 13:29:47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31 13:33:38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31 14:39:15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31 14:50:09

不錯,看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31 15:37:2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31 16:13:01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31 17:22:57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6-1 14:38:03

支持你加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6-2 07:03:30

幫你項項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