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媒:LG還在研發Nexus 5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31 11:42:13
標題:
韓媒:LG還在研發Nexus 5
目前,關於LG是否代工Nexus 5有一些相互矛盾的信息,LG手機歐洲副總裁在接受媒體采訪當中曾經表示,LG不會再代工Nexus智能手機,然後LG官方發言人表示,記者曲解了副總裁的意思。現在韓國網站爆料說,LG其實正在研發Nexus5。
Nexus4據爆已經售出300萬臺,盡管發佈的時候,嚴重缺貨,因此它可以被認為是一個相當成功的產品。這款手機還為LG帶來了一些很好的營銷,增加了LG在智能手機市場的知名度,雖然因為不支持LTE,讓Nexus4沒有在韓國得到普及,但是,LG還是從中獲得不少好處。所以外界可以理解為什麼LG可能要再繼續研發代工Nexus 5。
不過,韓國媒體網站還沒有公佈Nexus 5實物照片,以及Nexus 5是否搭載酸橙派操作系統。
2013-5-31 11:42:1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pfn555auduz05.jpg
附件: [pfn555auduz05.jpg]
pfn555auduz05.jpg
(2013-5-31 11:42: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0OTgxfDliYWZlZDdlfDE3ODI2NzI5MzR8MHww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31 12:58:02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5-31 13:18:32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31 13:18:35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31 13:24:57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5-31 13:25:14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31 13:25:1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31 13:26:35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31 13:29:47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31 13:33:38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31 14:39:15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31 14:50:09
不錯,看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31 15:37:2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31 16:13:01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31 17:22:57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6-1 14:38:03
支持你加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6-2 07:03:30
幫你項項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