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華為6.1寸Mate港行開賣 比行貨貴
[打印本頁]
作者:
nage999
時間:
2013-5-30 16:42:27
標題:
華為6.1寸Mate港行開賣 比行貨貴
為了順應大屏趨勢,華為在今年初推出了6.1寸的巨屏手機Ascend Mate,今天,該機已經登陸香港市場。
港行Ascend Mate硬件與國內版本基本一致,而
其售價為3680港元
(折合人民幣約2905元),比行貨版的2688元要貴上一些。對此,國內用戶大概會欣慰不少。
硬件部分,港行Ascend Mate依然采用了
6.1英寸720p的IPS屏幕,搭載華為自家的1.5GHz海思K3V2四核處理器
(內嵌16核GPU),配備2GB內存以及8GB存儲空間。
此外,Ascend Mate還配備有800萬像素攝像頭以及100萬像素前置,配備一顆4050mAh大電池,運行Android 4.1系統以及深度定制的Emotion UI。
2013-5-30 16:42:2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rsh1pj1mwig12.jpg
2013-5-30 16:42:2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dk0g0b3ozrm12.jpg
附件: [dk0g0b3ozrm12.jpg]
dk0g0b3ozrm12.jpg
(2013-5-30 16:42:2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0MzMzfDliNjBmYTY4fDE3ODI2NzE5MzJ8MHww
附件: [rsh1pj1mwig12.jpg]
rsh1pj1mwig12.jpg
(2013-5-30 16:42:2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0MzMyfDlhZTY5OWE0fDE3ODI2NzE5MzJ8MHww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5-30 17:59:38
謝謝樓主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5-30 18:03:25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30 18:12:39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30 18:26:47
今天再看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30 18:30:47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30 18:43:42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30 18:47:57
頂.支持,路過.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30 18:55:39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30 19:12:39
樓主good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30 19:19:48
謝謝樓主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5-30 19:47:33
樓主good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30 19:47:45
又看了一次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31 06:39:22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31 08:49:34
樓主good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6-1 14:38:03
我在頂貼~!~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6-2 07:04:43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