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華為6.1寸Mate港行開賣 比行貨貴 [打印本頁]

作者: nage999    時間: 2013-5-30 16:42:27     標題: 華為6.1寸Mate港行開賣 比行貨貴

為了順應大屏趨勢,華為在今年初推出了6.1寸的巨屏手機Ascend Mate,今天,該機已經登陸香港市場。
港行Ascend Mate硬件與國內版本基本一致,而其售價為3680港元(折合人民幣約2905元),比行貨版的2688元要貴上一些。對此,國內用戶大概會欣慰不少。
硬件部分,港行Ascend Mate依然采用了6.1英寸720p的IPS屏幕,搭載華為自家的1.5GHz海思K3V2四核處理器(內嵌16核GPU),配備2GB內存以及8GB存儲空間。
此外,Ascend Mate還配備有800萬像素攝像頭以及100萬像素前置,配備一顆4050mAh大電池,運行Android 4.1系統以及深度定制的Emotion UI。
rsh1pj1mwig12.jpg
dk0g0b3ozrm12.jpg

附件: [dk0g0b3ozrm12.jpg] dk0g0b3ozrm12.jpg (2013-5-30 16:42:2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0MzMzfDliNjBmYTY4fDE3ODI2NzE5MzJ8MHww

附件: [rsh1pj1mwig12.jpg] rsh1pj1mwig12.jpg (2013-5-30 16:42:2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0MzMyfDlhZTY5OWE0fDE3ODI2NzE5MzJ8MHww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5-30 17:59:38

謝謝樓主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5-30 18:03:25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30 18:12:39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30 18:26:47

今天再看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30 18:30:47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30 18:43:42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30 18:47:57

頂.支持,路過.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30 18:55:39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30 19:12:39

樓主good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30 19:19:48

謝謝樓主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5-30 19:47:33

樓主good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30 19:47:45

又看了一次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31 06:39:22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31 08:49:34

樓主good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6-1 14:38:03

我在頂貼~!~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6-2 07:04:43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