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770元?華為4.3寸WP8新機W2諜照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3-5-30 11:06:00     標題: 1770元?華為4.3寸WP8新機W2諜照曝光

華為WP8手機W2在眾人眼前已經消失了有一段時間了。不過,就在剛剛,爆料大神@evleaks又在微博曝出了一張Ascend W2的新機諜照。
從諜照來看,Ascend W2外觀瘦長,而邊角非常圓潤,與之前方正的W1有很大不同。
據了解,華為Ascend W2將采用一塊4.3英寸IPS觸摸屏,分辨率為1280×720像素,搭載1.5GHz高通S4雙核處理器,配備1GB內存,提供800萬像素攝像頭,支持1080p視頻錄制。此外,該機還將擁有一塊2000mAh電池。
據早前傳聞,Ascend W2定位是華為的WP8旗艦機型,但遺憾的是,它並未在年初的MWC 2013大會上亮相。在本月初,又有一款配置更為強悍的神秘WP8新機——華為WQ5被曝光出來,所以Ascend W2的身份和發佈時間變得更加撲朔迷離。
與此同時,有消息稱,華為W2的售價約為289美元(折合人民幣約1770元),也就是說,W2很可能將會是一款走性價比路線的中端WP8手機。
zkkzehsxcsu10.jpg

附件: [zkkzehsxcsu10.jpg] zkkzehsxcsu10.jpg (2013-5-30 11:06: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0MTg2fDZlNWE1ZjY0fDE3ODI1NzQ2OTl8MHww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30 15:02:00

回復一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30 15:02:35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30 15:02:40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30 15:10:40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30 15:15:00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30 15:18:48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30 15:20:12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30 15:20:26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30 15:34:20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30 15:50:27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30 19:56:36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31 06:42:24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31 08:49:34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31 08:52:10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2 06:49:21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