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770元?華為4.3寸WP8新機W2諜照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3-5-30 11:06:00
標題:
1770元?華為4.3寸WP8新機W2諜照曝光
華為WP8手機W2在眾人眼前已經消失了有一段時間了。不過,就在剛剛,爆料大神@evleaks又在微博曝出了一張Ascend W2的新機諜照。
從諜照來看,Ascend W2外觀瘦長,而邊角非常圓潤,與之前方正的W1有很大不同。
據了解,華為Ascend W2將
采用一塊4.3英寸IPS觸摸屏,分辨率為1280×720像素,搭載1.5GHz高通S4雙核處理器
,配備1GB內存,提供800萬像素攝像頭,支持1080p視頻錄制。此外,該機還將擁有一塊2000mAh電池。
據早前傳聞,Ascend W2定位是華為的WP8旗艦機型,但遺憾的是,它並未在年初的MWC 2013大會上亮相。在本月初,又有一款配置更為強悍的神秘WP8新機——華為WQ5被曝光出來,所以Ascend W2的身份和發佈時間變得更加撲朔迷離。
與此同時,有消息稱,華為W2的售價約為289美元(折合人民幣約1770元),也就是說,W2很可能將會是一款走性價比路線的中端WP8手機。
2013-5-30 11:06:0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zkkzehsxcsu10.jpg
附件: [zkkzehsxcsu10.jpg]
zkkzehsxcsu10.jpg
(2013-5-30 11:06: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0MTg2fDZlNWE1ZjY0fDE3ODI1NzQ2OTl8MHww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30 15:02:00
回復一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30 15:02:35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30 15:02:40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30 15:10:40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30 15:15:00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30 15:18:48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30 15:20:12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30 15:20:26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30 15:34:20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30 15:50:27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30 19:56:36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31 06:42:24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31 08:49:34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31 08:52:10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2 06:49:21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