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J.Wong:MX3必定是大屏 不愛雙手操作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3-5-30 08:42:44     標題: J.Wong:MX3必定是大屏 不愛雙手操作

昨天深夜,J.Wong再次現身論壇,雖然沒有帶來MX3的猛料,但至少暗示了該機設計方向,可以肯定的是MX3屏幕一定比MX2的大,很大可能會是5寸以上
幾天前,曾有煤油爆料一張所謂MX3的主板圖,隨後有動手能力強的煤油根據別人的分析數據,動手打印出了實物圖並和MX2進行了對比,而這也引來了J.Wong的圍觀。
這位煤油表示,MX3打印出來後的屏幕達到了5.1寸,無論屏幕是16:10還是15:9,體積都非常的大,隨後J.Wong跟帖回復,時刻要用雙手操作不是他想要的,大屏幕正是發揮Smartbar優勢所在。
此外,J.Wong還表示,他的手最大可接受72mm機身寬度(相對輕薄的情況下),理想是71mm。至於屏幕比例除去狀態條和底欄smartbar還有3:2就比較均衡(實際的屏幕可能沒有傳說中5.5寸那樣巨大)。
從J.Wong的發言中可以清楚的看出,MX3配備大屏幕勢在必行,這也是為什麼之前黃章會透露,Flyme 3.0系統中的軟件會針對單手操作進行優化的緣故。
與此同時也有煤油在論壇爆料稱,MX3設計風格和機身材質(雙層塑料)跟MX2沒有太大的不同,隻是機身更薄邊框更窄了,其屏幕大小會是5.1寸,分辨率為1920×1200像素。
從J.Wong的發言和目前的傳聞來看,MX3配5寸以上屏幕(含5寸)似乎已成定局。需要說明的是,目前市面上的5寸大屏手機,其機身寬度都在71mm左右。
opbkjpcw4uq20.png
sy3xnyzcead20.jpg
有煤油根據別人的分析數據,動手打印出了所謂MX3實物圖,並和MX2進行了對比。
hrf2cepehd021.jpg

附件: [opbkjpcw4uq20.png] opbkjpcw4uq20.png (2013-5-30 08:42:4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zODY3fDE5MDIwNzZmfDE3ODI2NTg5NTl8MHww

附件: [sy3xnyzcead20.jpg] sy3xnyzcead20.jpg (2013-5-30 08:42:4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zODY4fDBmYTliN2M4fDE3ODI2NTg5NTl8MHww

附件: [hrf2cepehd021.jpg] hrf2cepehd021.jpg (2013-5-30 08:42:4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zODY5fGM2YzkyMTQ0fDE3ODI2NTg5NTl8MHww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30 10:00:38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9394    時間: 2013-5-30 10:03:02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30 10:06:28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30 10:22:34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30 10:25:43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5-30 10:31:04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30 10:34:57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5-30 10:37:26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5-30 11:15:02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30 11:15:49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5-30 11:26:59

太棒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30 11:45:33

真的有麼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30 11:50:28

我想要`~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30 11:52:39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6-1 14:36:03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6-2 07:03:30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