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華為年度旗艦多少錢?餘承東:良心價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3-5-30 05:06:04
標題:
華為年度旗艦多少錢?餘承東:良心價
近段時間華為拼命的為Ascend P6發佈造勢,到底這款被他們稱為年度旗艦的手機會賣多少錢呢?這個似乎才是大家關註的重點。
近日不少媒體報道稱P6售價1999元,對於這個事情,餘承東終於跳出來進行了回應,其在微博上表示,
最近有人不負責任的捏造1999的不實價格,這通常是西方廠商扼殺中國精品的慣用手段,希望大家不要上當。
那麼P6到底賣多少錢呢?餘承東隻是承諾華為會給大家良心價。之前有消息稱,該機的售價在3000元以內,2999元?2699元?還是別的......
PS:大家拭目以待吧。
根據之前曝光的情況來看,P6配備的是4.7寸720p觸摸屏,搭載1.5GHz海思K3V2四核處理器和2GB RAM,並且提供800萬像素主攝像頭和50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機身厚度為6.18mm(也有說6.3mm的),其運行的是Android 4.2.2系統。
2013-5-30 05:06:0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b0jpgpanadr09.png
2013-5-30 05:06:0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tbc11ubghd509.jpg
附件: [b0jpgpanadr09.png]
b0jpgpanadr09.png
(2013-5-30 05:06: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zODMyfDk0MDg5MjYyfDE3ODI2NTE0MDB8MHww
附件: [tbc11ubghd509.jpg]
tbc11ubghd509.jpg
(2013-5-30 05:06: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zODMzfGEzYzVhODFlfDE3ODI2NTE0MDB8MHww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30 09:03:5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30 09:06:56
圍觀來了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30 09:23:07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30 09:23:31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30 09:25:01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30 09:26:10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30 09:33:55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30 09:42:53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30 09:47:51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5-30 09:50:57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30 09:51:4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30 09:54:27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30 09:57:20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6-1 14:36:03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6-2 06:58:35
好帖盡在尼伊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