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華為年度旗艦多少錢?餘承東:良心價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3-5-30 05:06:04     標題: 華為年度旗艦多少錢?餘承東:良心價

近段時間華為拼命的為Ascend P6發佈造勢,到底這款被他們稱為年度旗艦的手機會賣多少錢呢?這個似乎才是大家關註的重點。
近日不少媒體報道稱P6售價1999元,對於這個事情,餘承東終於跳出來進行了回應,其在微博上表示,最近有人不負責任的捏造1999的不實價格,這通常是西方廠商扼殺中國精品的慣用手段,希望大家不要上當。
那麼P6到底賣多少錢呢?餘承東隻是承諾華為會給大家良心價。之前有消息稱,該機的售價在3000元以內,2999元?2699元?還是別的......PS:大家拭目以待吧。
根據之前曝光的情況來看,P6配備的是4.7寸720p觸摸屏,搭載1.5GHz海思K3V2四核處理器和2GB RAM,並且提供800萬像素主攝像頭和50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機身厚度為6.18mm(也有說6.3mm的),其運行的是Android 4.2.2系統。
b0jpgpanadr09.png
tbc11ubghd509.jpg

附件: [b0jpgpanadr09.png] b0jpgpanadr09.png (2013-5-30 05:06: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zODMyfDk0MDg5MjYyfDE3ODI2NTE0MDB8MHww

附件: [tbc11ubghd509.jpg] tbc11ubghd509.jpg (2013-5-30 05:06: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zODMzfGEzYzVhODFlfDE3ODI2NTE0MDB8MHww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30 09:03:5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30 09:06:56

圍觀來了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30 09:23:07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30 09:23:31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30 09:25:01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30 09:26:10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30 09:33:55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30 09:42:53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30 09:47:51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5-30 09:50:57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30 09:51:4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30 09:54:27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30 09:57:20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6-1 14:36:03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6-2 06:58:35

好帖盡在尼伊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