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電信:若獲TD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3-5-30 04:05:51     標題: 電信:若獲TD

上周早些時候,曾有傳言稱中國電信、中國聯通和中國移動三家電信運營商未來都將獲得TD-LTE網絡牌照。而據網易科技今日晚間的報道內容顯示,中國電信董事長王曉初已經在出席股東周年大會時對上述傳言做出了回應,稱公司目前還尚未收到政府相關部門關於4G牌照發牌的決定通知,但如果三家運營商同時獲得TD-LTE牌照,那麼中國電信將租用中國移動的部分網絡資源。
王曉初稱,中國電信目前正就TD-LTE和FDD LTE在技術和投資等方面進行試驗分析,初步認為後者的投資會相對較小,待定量研究有結果後,中國電信將提交數據給政府相關部門作參考。
此前不久,中國聯通總經理陸益民在出席股東大會時也作出類似表態。陸益民稱,中國聯通仍未收到關於4G發牌的確實消息;如有資源,中國聯通可以留意TD-LTE的發展,但會優先發展FDD LTE制式
近日,有接近工信部的運營商中層人士透露,工信部“初定”的4G發牌方案是“首先向三家運營商發放TD-LTE牌照,再向有意建設FDD LTE網絡並提出申請的運營商發放FDD LTE牌照”。
按照這一方案,無論運營商網絡的演進方向如何,TD-LTE將成為三家運營商的必選項,運營商可以隻建設TD-LTE網絡,也可以同時建設TD-LTE和FDD LTE網絡。不過,上述方案並未最終確定,工信部也未就此公開表態。
kemjcxl5ewp06.jpg

附件: [kemjcxl5ewp06.jpg] kemjcxl5ewp06.jpg (2013-5-30 04:05: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zODI3fDdjMzc3MGQ5fDE3ODI1ODgyMjd8MHww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5-30 08:05:4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30 08:05:51

你加油吧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5-30 08:06:41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30 08:10:54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30 08:11:18

我在努力中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30 08:12:28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30 08:16:20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30 08:18:40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30 08:20:32

來幾句吧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30 08:22:4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30 08:24:23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5-30 08:28:35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30 08:28:50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30 08:31:05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6-1 14:36:03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