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庫克詳解iPhone一年一機 暗示將推次旗艦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3-5-29 13:44:59     標題: 庫克詳解iPhone一年一機 暗示將推次旗艦

除了剛剛說到的iOS開放問題,蘋果CEO蒂姆·庫克還在今天的D11科技大會上還詳細解釋了iPhone的“一年一機”策略。
當《華爾街日報》著名博客作者沃爾特·莫斯伯格問,蘋果為何不像其它手機廠商一樣使用“機海戰術”,推出多元化的iPhone衍生產品(就像蘋果自己的iPod系列)時,庫克表示,打造一款智能手機是一個極其復雜的過程,其中有很多細節都不能出差錯。不同於音樂播放器,為iPhone尋找開發和重建資源是一項非常艱巨的任務。也就是說,對於iPhone,機海戰術必然導致蘋果無法拿出精益求精的產品。
庫克還以莫斯伯格提到的iPod進行舉例,他表示每一款iPod都對應一個細分市場:從輕巧的iPod nano到iPod mini再到大容量的iPod classic。“我的意思是這些產品服務於不同的人群、不同的類型、不同的需求”,庫克說道。“但對iPhone來說情況就不一樣,我們需要那麼做嗎?”
此外,莫斯伯格還提到了現在開始走俏的“phablet”(平板手機),手機尺寸開始變得越來越大,甚至和平板的尺寸接近。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5是蘋果自2007年發佈iPhone之後,首款調整尺寸的產品。
對於這個問題,庫克回應道:“現在的大屏需要很多折中,雖然消費者很關註尺寸,但他們對屏幕的表現(比如對照片的色彩還原是否準確)同樣在意,此外白平衡、反射率、電池續航、顯示屏的壽命都需要考慮。消費者需要蘋果去平衡這些因素,打造出最好的產品,而並非一味的追求大屏。”
而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庫克還輕描淡寫的提到了蘋果可能會在某一天發佈一款次旗艦iPhone手機,或許會擁有不同的功能和不同的價格。“我們現在沒有,但不代表未來不會有。”庫克說道。
早前就有消息稱蘋果將推廉價iPhone,采用塑料機身降低成本,庫克說的會是它嗎?
g4kobskwu5b07.jpg

附件: [g4kobskwu5b07.jpg] g4kobskwu5b07.jpg (2013-5-29 13:44: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zMzcwfGRmMTdhN2ZjfDE3ODI2MjU3MDJ8MHww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29 17:10:18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5-29 17:12:55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5-29 17:13:51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29 17:18:14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29 17:18:53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29 17:23:00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29 17:23:39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29 17:28:27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5-29 17:30:07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29 17:32:50

一頭霧水…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29 17:49:50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29 17:50:23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30 07:21:5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6-1 11:55:2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3-6-2 06:57:57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