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不花話費:諾基亞521 Wi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29 14:42:40     標題: 不花話費:諾基亞521 Wi

近日,外站WPCentral發佈了T-Mobile定制機諾基亞521獨占應用“Wi-Fi通話”的演示視頻。據了解,T-Mobile定制機諾基亞521在不久之前進行了一次更新,添加了“Wi-Fi 通話”功能。該功能非常實用,能夠在手機通話時,以Wi-Fi信號傳輸數據,而不會影響自己的話費
從下面的演示視頻中可以看到,用戶可以通過該應用開啟或關閉Wi-Fi通話功能,並能夠選擇通話方式是Wi-Fi優先、蜂窩網絡優先或是始終使用Wi-Fi通話。當功能開啟之後,通話磁貼下方的運營商字樣將變成“Wi-Fi Calling”,這時與聯系人通話,設備就將采用的是Wi-Fi信號
目前該功能為T-Mobile獨占,不過就有關消息透露,WP8 GDR2固件更新將給其他WP手機帶來這個功能,敬請期待。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YzNDAyNTA4/v.swf
【手機、平板機用戶點此播放】
(文章來源:新鋒網)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29 16:03:53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29 16:07:56

你加油吧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29 16:10:2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29 16:12:15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29 16:13:11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29 16:14:30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29 16:20:53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29 16:23:48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29 16:33:44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29 16:38:02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29 16:38:59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29 16:46:55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30 07:21:51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6-1 11:55:2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6-2 06:57:57

一樓的位置好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