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不花話費:諾基亞521 Wi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29 14:42:40
標題:
不花話費:諾基亞521 Wi
近日,外站WPCentral發佈了T-Mobile定制機諾基亞521獨占應用“Wi-Fi通話”的演示視頻。據了解,T-Mobile定制機諾基亞521在不久之前進行了一次更新,添加了“Wi-Fi 通話”功能。該功能非常實用,能夠
在手機通話時,以Wi-Fi信號傳輸數據,而不會影響自己的話費
。
從下面的演示視頻中可以看到,用戶可以通過該應用開啟或關閉Wi-Fi通話功能,並能夠選擇通話方式是Wi-Fi優先、蜂窩網絡優先或是始終使用Wi-Fi通話。當功能開啟之後,
通話磁貼下方的運營商字樣將變成“Wi-Fi Calling”,這時與聯系人通話,設備就將采用的是Wi-Fi信號
。
目前該功能為T-Mobile獨占,不過就有關消息透露,WP8 GDR2固件更新將給其他WP手機帶來這個功能,敬請期待。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YzNDAyNTA4/v.swf
【手機、平板機用戶點此播放】
(文章來源:新鋒網)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29 16:03:53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29 16:07:56
你加油吧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29 16:10:2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29 16:12:15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29 16:13:11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29 16:14:30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29 16:20:53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29 16:23:48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29 16:33:44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29 16:38:02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29 16:38:59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29 16:46:55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30 07:21:51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6-1 11:55:2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6-2 06:57:57
一樓的位置好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