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HTC又要推旗艦了!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3-5-29 13:42:23     標題: HTC又要推旗艦了!

HTC一直在強調,他們現在走的是高端精品化路線,所以從某種意義上說Butterfly和One都是HTC的旗艦機。很快Butterfly 2代也要跟大家見面了。
香港媒體給出的消息稱,HTC已經公開表示,今年第三季度會推出Butterfly 2代,此外他們還會推出更多顏色版本的One
此外,報道還稱,6月10日-15日之間HTC One的64GB版本會登陸香港,同時HTC還打算在香港推出Butterfly的LTE版本,而他們會堅定的走雙旗艦路線
其實之前Butterfly 2已經曝光多次,而從泄露的UAProf信息中可以看出,該機配置與One很接近,即依然配備1080p屏幕,同時搭載高通驍龍四核處理器以及UltrapPixel超級鏡頭,並且內置與One同樣的BlinkFeed資訊整合應用以及BoomSound音響技術。
當然了大家也不妨期待下,HTC的跨界終端。
2r2jirg13g312.jpg
Butterfly在日本相當受歡迎

附件: [2r2jirg13g312.jpg] 2r2jirg13g312.jpg (2013-5-29 13:42: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zMjQ5fGZhMjI0YjM3fDE3ODI1Nzk5NTd8MHww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5-29 15:01:01

自己知道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29 15:01:01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29 15:05:38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29 15:09:40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29 15:11:4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29 15:16:28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29 15:18:22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29 15:20:14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29 15:26:01

我想要`~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29 15:28:48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29 15:42:16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29 15:51:52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30 07:21:51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30 07:24:23

最有人氣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