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HTC又要推旗艦了!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3-5-29 13:42:23
標題:
HTC又要推旗艦了!
HTC一直在強調,他們現在走的是高端精品化路線,所以從某種意義上說Butterfly和One都是HTC的旗艦機。很快Butterfly 2代也要跟大家見面了。
香港媒體給出的消息稱,
HTC已經公開表示,今年第三季度會推出Butterfly 2代,此外他們還會推出更多顏色版本的One
。
此外,報道還稱,
6月10日-15日之間HTC One的64GB版本會登陸香港,同時HTC還打算在香港推出Butterfly的LTE版本,而他們會堅定的走雙旗艦路線
。
其實之前Butterfly 2已經曝光多次,
而從泄露的UAProf信息中可以看出,該機配置與One很接近
,即依然配備1080p屏幕,同時搭載高通驍龍四核處理器以及UltrapPixel超級鏡頭,並且內置與One同樣的BlinkFeed資訊整合應用以及BoomSound音響技術。
當然了大家也不妨期待下,HTC的跨界終端。
2013-5-29 13:42:2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r2jirg13g312.jpg
Butterfly在日本相當受歡迎
附件: [2r2jirg13g312.jpg]
2r2jirg13g312.jpg
(2013-5-29 13:42: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zMjQ5fGZhMjI0YjM3fDE3ODI1Nzk5NTd8MHww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5-29 15:01:01
自己知道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29 15:01:01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29 15:05:38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29 15:09:40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29 15:11:4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29 15:16:28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29 15:18:22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29 15:20:14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29 15:26:01
我想要`~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29 15:28:48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29 15:42:16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29 15:51:52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30 07:21:51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30 07:24:23
最有人氣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