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你為何需要低光拍照強大的Lumia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3-5-29 07:27:09     標題: 微軟:你為何需要低光拍照強大的Lumia

微軟日前在Windows Phone官方網站上貼出了一張信息圖,用諸多數據來詳細分析用戶使用手機的習慣,從而來闡述為何用戶更需要低光拍照出色的手機。
圖表顯示,人大致有90%以上時間都處於室內,而這其中又有一半是在低光環境下。但是,人類愛拍照、愛自拍的心是強大,無論環境如何,人們都喜歡拿著手機拍兩張照片,甚至有很多人喜歡在晚上10點以後拍照
數據顯示,自從2011年以來,美國共拍下超過500次的夜間UFO現象;而在2013年已經有367萬Twitter用戶上傳了在低光中拍攝的照片;此外,占70%的人們喜歡用手機拍照。綜合這幾點,手機低光拍照功能顯得十分重要。
當然,繞了這麼多彎子,微軟最終目的還是為了宣傳諾基亞的WP手機,尤其是新旗艦Lumia 928。在圖片結尾,該機隆重現身,並被稱為是最好的低光拍照手機。
l2xfzsr14vo25.png

附件: [l2xfzsr14vo25.png] l2xfzsr14vo25.png (2013-5-29 07:27: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zMDQ1fGVjN2YyODZjfDE3ODI2MzA1NTR8MHww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29 12:06:14

3q for 分享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29 12:11:35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29 12:34:16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29 12:40:33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29 12:46:31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29 12:50:40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29 13:03:04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5-29 13:11:36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5-29 13:21:46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29 13:46:37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誼}    時間: 2013-5-29 14:09:00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5-29 14:30:09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30 07:13:58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6-1 11:55:28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6-2 06:57:57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