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exus 5花落誰傢:摩托?索尼?還是...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3-5-29 07:06:12     標題: Nexus 5花落誰傢:摩托?索尼?還是...

之前不少消息都稱,谷歌對Nexus 4很滿意,所以決定讓LG繼續代工Nexus 5。昨天LG的歐洲副總裁接外宣稱,他們不願代工Nexus 5了。
聽到這樣的言論LG有些坐不住了,隨後他們立即表示,我們正在積極的爭取Nexus 5,不管這是不是說給谷歌聽的,但從中似乎可以看出,Nexus 5的代工廠還沒有最終確定。
那麼下一代Nexus手機究竟會由誰代工呢?之前谷歌曾多次暗示,想讓更多廠商參與到Nexus手機的制造中來,而目前除了摩托、索尼之外,HTC、三星和LG都已經代工過Nexus手機。
有意思的是,很多用戶都非常希望Nexus 5手機交由摩托或者索尼來代工,不過後者的積極性看起來並不是很高,所以摩托會最終勝出?
大家希望Nexus 5由誰代工呢?
t5gdntelp0520.jpg

附件: [t5gdntelp0520.jpg] t5gdntelp0520.jpg (2013-5-29 07:06:1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zMDI4fDM2NjZjNTg1fDE3ODI2NzA5ODB8MHww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29 11:01:00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5-29 11:01:53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29 11:05:16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29 11:05:57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29 11:10:00

好人一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5-29 11:10:43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29 11:22:55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29 11:36:51

挺好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29 11:36:5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29 11:52:51

感謝樓主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29 11:56:41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5-29 14:09:00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29 14:28:51

佩服佩服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30 07:13:58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6-1 11:55:28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6-2 06:57:57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