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exus 5花落誰傢:摩托?索尼?還是...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3-5-29 07:06:12
標題:
Nexus 5花落誰傢:摩托?索尼?還是...
之前不少消息都稱,谷歌對Nexus 4很滿意,所以決定讓LG繼續代工Nexus 5。昨天LG的歐洲副總裁接外宣稱,他們不願代工Nexus 5了。
聽到這樣的言論LG有些坐不住了,
隨後他們立即表示,我們正在積極的爭取Nexus 5,不管這是不是說給谷歌聽的,但從中似乎可以看出,Nexus 5的代工廠還沒有最終確定。
那麼下一代Nexus手機究竟會由誰代工呢?
之前谷歌曾多次暗示,想讓更多廠商參與到Nexus手機的制造中來,而目前除了摩托、索尼之外,HTC、三星和LG都已經代工過Nexus手機。
有意思的是,
很多用戶都非常希望Nexus 5手機交由摩托或者索尼來代工,不過後者的積極性看起來並不是很高
,所以摩托會最終勝出?
大家希望Nexus 5由誰代工呢?
2013-5-29 07:06:1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t5gdntelp0520.jpg
附件: [t5gdntelp0520.jpg]
t5gdntelp0520.jpg
(2013-5-29 07:06:1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zMDI4fDM2NjZjNTg1fDE3ODI2NzA5ODB8MHww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29 11:01:00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5-29 11:01:53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29 11:05:16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29 11:05:57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29 11:10:00
好人一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5-29 11:10:43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29 11:22:55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29 11:36:51
挺好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29 11:36:5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29 11:52:51
感謝樓主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29 11:56:41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5-29 14:09:00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29 14:28:51
佩服佩服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30 07:13:58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6-1 11:55:28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6-2 06:57:57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