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終究是離不開三星的...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3-5-29 06:27:03     標題: 蘋果終究是離不開三星的...

專利戰讓蘋果與三星的關系越來越惡化,為了抵制三星,蘋果甚至提出了去“三星化”,口號很容易提,但做起來就不是那麼容易了,iPad mini上市極度缺貨就是個很好的例子(iPad mini是蘋果到目前為止采用三星電子元件最少的產品了)。
今天早些時候,韓國媒體給出消息顯示,2013年韓國的輕薄玻璃面板市場出現了增長,而Soulbrain、Chemtronics、 GlobalDisplay、Avatec等四家公司預計收入將達5340億韓元(折合人民幣29億),同比增長34%。
此外,消息還稱,韓國輕薄玻璃面板之所以出現增長,完全得益於蘋果拋向了三星許多訂單,而他們大規模采購的輕薄面板將會用於iPhone、iPad以及MacBook等產品上。
業內人士透露,三星除了能在產量上滿足蘋果外,其面板的質量和穩定性也是後者下單的重要原因。之前臺灣媒體曾報道稱,友達光電在iPad mini 2屏幕研發上進度太慢,而且問題多多,這讓蘋果相當惱火。
不得不說,蘋果想徹底甩開三星並不像嘴上說的那麼容易和幹脆。
xzxw0s55cs414.jpg
通過拆解可以看出,iPad mini是蘋果到目前為止采用三星電子元件最少的產品了

附件: [xzxw0s55cs414.jpg] xzxw0s55cs414.jpg (2013-5-29 06:27: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zMDI1fDJkOTViNGRmfDE3ODI2NjIxNDN8MHww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29 11:01:00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29 11:01:53

終於看完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29 11:05:16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5-29 11:05:57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29 11:10:00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29 11:10:43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5-29 11:22:55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5-29 11:36:51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29 11:36:56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29 11:52:51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29 11:56:41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5-29 14:09:00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5-29 14:28:51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30 07:13:58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6-1 11:55:28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6-2 06:57:57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