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終究是離不開三星的...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3-5-29 06:27:03
標題:
蘋果終究是離不開三星的...
專利戰讓蘋果與三星的關系越來越惡化,為了抵制三星,蘋果甚至提出了去“三星化”,口號很容易提,但做起來就不是那麼容易了,iPad mini上市極度缺貨就是個很好的例子(iPad mini是蘋果到目前為止采用三星電子元件最少的產品了)。
今天早些時候,韓國媒體給出消息顯示,2013年韓國的輕薄玻璃面板市場出現了增長,而Soulbrain、Chemtronics、 GlobalDisplay、Avatec等四家公司預計收入將達5340億韓元(折合人民幣29億),同比增長34%。
此外,
消息還稱,韓國輕薄玻璃面板之所以出現增長,完全得益於蘋果拋向了三星許多訂單,而他們大規模采購的輕薄面板將會用於iPhone、iPad以及MacBook等產品上。
業內人士透露,三星除了能在產量上滿足蘋果外,其面板的質量和穩定性也是後者下單的重要原因。
之前臺灣媒體曾報道稱,友達光電在iPad mini 2屏幕研發上進度太慢,而且問題多多,這讓蘋果相當惱火。
不得不說,蘋果想徹底甩開三星並不像嘴上說的那麼容易和幹脆。
2013-5-29 06:27:0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xzxw0s55cs414.jpg
通過拆解可以看出,
iPad mini是蘋果到目前為止采用三星電子元件最少的產品了
附件: [xzxw0s55cs414.jpg]
xzxw0s55cs414.jpg
(2013-5-29 06:27: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zMDI1fDJkOTViNGRmfDE3ODI2NjIxNDN8MHww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29 11:01:00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29 11:01:53
終於看完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29 11:05:16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5-29 11:05:57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29 11:10:00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29 11:10:43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5-29 11:22:55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5-29 11:36:51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29 11:36:56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29 11:52:51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29 11:56:41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5-29 14:09:00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5-29 14:28:51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30 07:13:58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6-1 11:55:28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6-2 06:57:57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