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三星研發中心進駐諾基亞老傢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3-5-29 08:24:16
標題:
三星研發中心進駐諾基亞老傢
最新數據報告顯示,三星手機已經成功占領了諾基亞的老家芬蘭,但這還不算完。據最新消息稱,剛剛得勝的三星還宣佈將在芬蘭建立研究中心。
三星官方消息稱,
這家芬蘭研發中心將會在今年6月13日正式運營
,目前已經貼出招聘信息。據招聘職位顯示,該研發機構正式名為三星電子研究所。
此外,有消息稱三星上月曾宣佈與芬蘭VTT科技研究中心達成合作,共同探索高效節能技術,所以外界猜測稱,這個心新研究中心可能就是兩家公司的合作項目。
諾基亞手機在芬蘭的銷售被三星擊敗已經很悲劇,但更悲劇的是,接下來,諾記的技術人才很可能也會流失了。
2013-5-29 08:24:1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k121kefk4wr11.jpg
附件: [k121kefk4wr11.jpg]
k121kefk4wr11.jpg
(2013-5-29 08:24: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zMDI0fDA3NzY3OWZmfDE3ODI1OTk1ODV8MHww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29 11:01:00
頂.支持,路過.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29 11:01:5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29 11:05:16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29 11:05:57
先頂後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29 11:10:00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29 11:10:43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5-29 11:22:55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29 11:36:51
好帖,有才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29 11:36:56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29 11:52:51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29 11:56:41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29 14:09:00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29 14:28:51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30 07:13:58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6-1 11:55:28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6-2 06:57:57
呵呵,支持一下哈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