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三星研發中心進駐諾基亞老傢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3-5-29 08:24:16     標題: 三星研發中心進駐諾基亞老傢

最新數據報告顯示,三星手機已經成功占領了諾基亞的老家芬蘭,但這還不算完。據最新消息稱,剛剛得勝的三星還宣佈將在芬蘭建立研究中心。
三星官方消息稱,這家芬蘭研發中心將會在今年6月13日正式運營,目前已經貼出招聘信息。據招聘職位顯示,該研發機構正式名為三星電子研究所。
此外,有消息稱三星上月曾宣佈與芬蘭VTT科技研究中心達成合作,共同探索高效節能技術,所以外界猜測稱,這個心新研究中心可能就是兩家公司的合作項目。
諾基亞手機在芬蘭的銷售被三星擊敗已經很悲劇,但更悲劇的是,接下來,諾記的技術人才很可能也會流失了。
k121kefk4wr11.jpg

附件: [k121kefk4wr11.jpg] k121kefk4wr11.jpg (2013-5-29 08:24: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zMDI0fDA3NzY3OWZmfDE3ODI1OTk1ODV8MHww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29 11:01:00

頂.支持,路過.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29 11:01:5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29 11:05:16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29 11:05:57

先頂後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29 11:10:00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29 11:10:43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5-29 11:22:55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29 11:36:51

好帖,有才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29 11:36:56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29 11:52:51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29 11:56:41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29 14:09:00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29 14:28:51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30 07:13:58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6-1 11:55:28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6-2 06:57:57

呵呵,支持一下哈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