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支付5300萬美元和解iPhone進水訴訟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29 08:21:21     標題: 蘋果支付5300萬美元和解iPhone進水訴訟

蘋果公司今天同意支付5300萬美元的賠償金,以和解iPhone和iPod用戶關於設備浸液指示器(liquid submersion indicator)故障的集體訴訟案。
控方律師稱,在iPhone和iPod的日常使用中,其浸液指示器可能會被濕氣觸發,從而誤顯示為設備浸水,而此類損壞不在蘋果公司的保修范圍內。然而,蘋果公司拒絕承認這項指控,並稱其設備的浸液指示器沒有問題。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29 09:00:17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29 09:02:03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29 09:26:39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29 09:26:52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29 09:28:57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29 09:37:57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29 09:47:5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29 09:48:57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29 09:55:54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29 10:00:36

應該加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29 10:37:16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29 10:51:42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5-30 07:13:58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6-1 11:55:28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6-2 06:57:57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