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ote 3或采用驍龍800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29 07:42:15     標題: Note 3或采用驍龍800

我們獲悉,三星Galaxy Note III將采用高通公司旗艦平臺Snapdragon 800平臺,而不是三星八核心 Exynos。
這顯示,三星可能在自制芯片組上還有一些麻煩,或者三星認為Snapdragon 800性能更強大,價格更便宜。Snapdragon 800平臺內建LTE支持,而三星需要一個第三方的硬件,讓Exynos支持LTE。
Snapdragon 800內建四核Krait 400處理器,該處理器的時鐘頻率可以達到2.3GHz。 而其中的Adreno 330 GPU負責圖形,它支持高達4K的視頻播放和錄制。 Snapdragon 800還配備了一個新的LTE芯片,可支持第4類LTE傳輸(高達300Mbps下行,75Mbps上行)和7.1聲道聲效。
此外,三星Galaxy Note III采用至少6英寸超級AMOLED顯示屏,2+ GB內存,一個1300萬像素攝像頭,一個S手寫筆。
我們預計,三星會在今年九月柏林舉行的IFA大會上發佈Galaxy Note III。
2vcztpyw1ts07.jpg

附件: [2vcztpyw1ts07.jpg] 2vcztpyw1ts07.jpg (2013-5-29 07:42: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yOTg1fDYxMjc1ZTBifDE3ODI2MjU2OTd8MHww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5-29 09:00:17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29 09:02:03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29 09:26:3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5-29 09:26:52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29 09:28:57

我在頂貼~!~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29 09:37:57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29 09:47:5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5-29 09:48:57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29 09:55:54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5-29 10:00:36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5-29 10:20:57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9394    時間: 2013-5-29 10:37:16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29 10:51:42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30 07:13:58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1 11:55:28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6-2 06:57:57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