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ote 3或采用驍龍800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29 07:42:15
標題:
Note 3或采用驍龍800
我們獲悉,三星Galaxy Note III將采用高通公司旗艦平臺Snapdragon 800平臺,而不是三星八核心 Exynos。
這顯示,三星可能在自制芯片組上還有一些麻煩,或者三星認為Snapdragon 800性能更強大,價格更便宜。Snapdragon 800平臺內建LTE支持,而三星需要一個第三方的硬件,讓Exynos支持LTE。
Snapdragon 800內建四核Krait 400處理器,該處理器的時鐘頻率可以達到2.3GHz。 而其中的Adreno 330 GPU負責圖形,它支持高達4K的視頻播放和錄制。 Snapdragon 800還配備了一個新的LTE芯片,可支持第4類LTE傳輸(高達300Mbps下行,75Mbps上行)和7.1聲道聲效。
此外,三星Galaxy Note III采用至少6英寸超級AMOLED顯示屏,2+ GB內存,一個1300萬像素攝像頭,一個S手寫筆。
我們預計,三星會在今年九月柏林舉行的IFA大會上發佈Galaxy Note III。
2013-5-29 07:42:1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vcztpyw1ts07.jpg
附件: [2vcztpyw1ts07.jpg]
2vcztpyw1ts07.jpg
(2013-5-29 07:42: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yOTg1fDYxMjc1ZTBifDE3ODI2MjU2OTd8MHww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5-29 09:00:17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29 09:02:03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29 09:26:3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5-29 09:26:52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29 09:28:57
我在頂貼~!~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29 09:37:57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29 09:47:5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5-29 09:48:57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29 09:55:54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5-29 10:00:36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5-29 10:20:57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9394
時間:
2013-5-29 10:37:16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29 10:51:42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30 07:13:58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1 11:55:28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6-2 06:57:57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