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華為:蘋果在華遭遇供應鏈問題值得借鑒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28 22:23:57     標題: 華為:蘋果在華遭遇供應鏈問題值得借鑒

gyfrfsnwtrv04.jpg

附件: [gyfrfsnwtrv04.jpg] gyfrfsnwtrv04.jpg (2013-5-28 22:23: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yOTU3fGYwYmVhNzdmfDE3ODI2NzA5MzF8MHww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29 00:57:39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29 01:13:33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29 01:22:52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29 01:23:15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29 01:37:00

應該加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29 01:57:53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29 02:16:14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29 02:44:0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29 02:59:0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29 03:15:51

回復一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29 03:41:16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5-29 04:16:34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29 05:28:48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30 07:10:45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6-1 11:55:03

支持一下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2 06:57:57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