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貴了!港版白色Nexus 4售價確定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3-5-28 21:03:09
標題:
貴了!港版白色Nexus 4售價確定
經歷了漫長的等待之後,今天下午LG毫無征兆的發佈了白色版Nexus 4,而該機會在明天登陸香港市場,相比當初售價的確是便宜,但不得不說它還是有點貴。
據悉,
白色版Nexus 4明天會在香港上市,16GB版本的價格為3698元港幣,折合人民幣2918元(32GB版本暫無)。當初16GB黑色Nexus 4登陸香港的售價為4398港幣,折合人民幣約3550元。
相比黑色版本來說,白色Nexus 4隻是背殼顏色發生了變化,配備的依然是4.7寸1280×768屏幕,搭載高通APQ8064四核處理器和2GB內存,提供800萬像素攝像頭和2100mAh容量電池(具備無線充電功能),預裝Android 4.2系統。
目前3K左右可選的機型相當多,不知道大家鐘意哪些機型,Galaxy S3(改版機)?Xperia Z(改版機)?還是別的.....
2013-5-28 21:03:0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dthip3swmlx07.jpg
白色Nexus 4用熊貓機來形容更貼切
附件: [dthip3swmlx07.jpg]
dthip3swmlx07.jpg
(2013-5-28 21:03: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yOTI0fDgwNzQyOWEwfDE3ODI2NzkzNTV8MHww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28 23:07:49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28 23:07:56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28 23:10:28
我等你喲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28 23:13:44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28 23:22:38
謝謝分享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28 23:24:04
挺好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5-28 23:28:55
又看了一次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28 23:34:28
好啊,謝樓主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28 23:36:35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28 23:39:5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29 03:41:16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29 04:16:34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29 05:28:48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30 07:10:45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6-1 11:55:03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6-2 06:57:57
我快厭倦回復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