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諾基亞超級旗艦EOS:驍龍800+4100W攝像頭
[打印本頁]
作者:
yennis88
時間:
2013-5-28 19:03:06
標題:
諾基亞超級旗艦EOS:驍龍800+4100W攝像頭
之前在Lumia 925的發佈會上,諾基亞就暗示7月份會再舉辦一場新品發佈會,隨後Mobilegeek給出了確定的消息,即7月9日發佈傳聞多時的EOS。
之前有消息稱,EOS其實是有兩個版本的,7月份跟大家見面的是代號EOS—V1,而它並非真正意義上的旗艦機。現在國外媒體MyNokiablog給出的最新消息證實了這個傳聞。
報道稱,
7月份跟大家見面的EOS—V1搭載了高通驍龍S4雙核處理器,內置的攝像頭不是4100萬像素,而真正的EOS預計最快今年年底前跟大家見面,其將會采用驍龍800處理器和4100萬像素攝像頭,同時屏幕分辨率也升至1080p。
對於真正的旗艦EOS,
消息人士透露,諾基亞這次的設計功力相當了得
,塞下了整個4100萬像素攝像頭以後整機厚度比Lumia 920還薄,就是攝像頭突出來一點點。
當然了,制約真正EOS降臨的“真兇”還有WP8系統。之前The Verge給出的消息顯示,WP8 GDR3最快也要在今年聖誕節前跟大家見面,
其最大特點就是支持1080p分辨率和5寸或更大顯示屏的設備,同時還將支持新的高通處理器,即允許廠商選擇生產基於Windows Phone系統的四核手機。
此外,除了期待EOS外,大家也不妨耐心等待下諾基亞的首款跨界終端。
2013-5-28 19:03:0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w4ju5ek3fpv05.jpg
EOS概念設計圖
2013-5-28 19:03:0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wvrjrjvsgcu05.jpg
附件: [w4ju5ek3fpv05.jpg]
w4ju5ek3fpv05.jpg
(2013-5-28 19:03: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yODczfDFmYjNhYzc0fDE3ODI1OTk1NDd8MHww
附件: [wvrjrjvsgcu05.jpg]
wvrjrjvsgcu05.jpg
(2013-5-28 19:03: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yODc0fDc3YWU3MGI1fDE3ODI1OTk1NDd8MHww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28 21:01:34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28 21:02:48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28 21:14:56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28 21:17:23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28 21:20:23
暈 不信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28 21:21:43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28 21:28:47
謝謝分享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28 21:30:42
今天再看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28 21:34:44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5-28 21:49:29
頂你一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28 21:50:27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29 05:28:48
這論壇不錯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30 07:10:4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Disy
時間:
2013-6-1 11:55:03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6-2 06:57:57
謝謝分享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