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G不再代工Nexus 5:對原生Android不感冒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3-5-28 16:44:52
標題:
LG不再代工Nexus 5:對原生Android不感冒
據外媒Phonearena報道,LG移動歐洲副總裁日前在接受記者采訪時表示:“
雖然Nexus 4產能出現了一些問題,但無論對於Google還是我們來說,它都是一款成功的產品。不過,我們不再需要這樣的市場市場成功了
。”
此外,他還表示,LG和Google一直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系,
不過推出原生Android產品(比如Google I/O大會上發佈的原生系統Galaxy S4)對於他們來說沒有太大價值,LG需要有自己的UI和特色
。
盡管有諸多傳聞將Nexus 5的代工廠商指向LG,但從LG高管的最近表態來看,基本沒戲了。如果結果真是這樣,其實也不難理解,那就是LG不想讓Nexus 5占用自己的產品線。
之前有消息稱,Nexus 5的配置與LG Optimus G Pro日版很接近,即配備了5寸1080p屏,搭載高通驍龍600處理器和2GB內存,同時還提供了8GB/16GB存儲空間,內置一塊容量為3140mAh的容量,運行Android 5.0。此外,Nexus 5將采用尼康的“三重傳感器”技術,拍照性能十分值得期待。
但現在,Nexus 5到底由那家廠商推出,徹底成迷了。
2013-5-28 16:44:5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viuggkt1muh06.jpg
附件: [viuggkt1muh06.jpg]
viuggkt1muh06.jpg
(2013-5-28 16:44:5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yODY0fDMzMTdkZGZifDE3ODI2NzA5MzB8MHww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28 20:01:07
終於看完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28 20:07:11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28 20:22:45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28 20:22:45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28 20:38:24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28 20:54:47
謝謝分享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28 21:02:48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28 21:14:56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28 21:17:23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28 21:21:43
頂下再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5-28 21:49:29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5-29 05:28:48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30 07:10:45
頂下再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6-1 11:55:03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6-2 06:57:57
好啊,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