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三星Galaxy S3充電時發生爆炸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3-5-28 13:26:56     標題: 三星Galaxy S3充電時發生爆炸

又有手機爆炸了。
一位名叫vizionx1208網友在美國社交新聞網站Reddit發帖稱,自己的Galaxy S3手機在充電時發生了爆炸,根據他的描述來看,手機爆炸後S3塑料背殼發生了燃燒,而且還傷到了自己的手指。
從這位網友給出的圖片顯示,這不Galaxy S3發生爆炸應該還是電池惹的禍,而之前發生爆炸的Note 2也是這個情況。
對於這位用戶的遭遇,不少網友表示讓他不用擔心,因為三星很快就會找上門的。還是建議大家不要把手機放在床頭充電了
drmhimgzagl09.jpg
vizionx1208強調這部GalaxyS3手機是原裝的,沒有經過改動。
4pahgjtzfic09.jpg
wgwrrbb20xy09.jpg
aadqdb4g0tq09.jpg
igacxb1fdij09.jpg
nbglwiotgsj09.jpg
hujcatglqi109.jpg

附件: [drmhimgzagl09.jpg] drmhimgzagl09.jpg (2013-5-28 13:26: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yNzY4fDI1ZDY2Y2E5fDE3ODI2MTQ5ODl8MHww

附件: [4pahgjtzfic09.jpg] 4pahgjtzfic09.jpg (2013-5-28 13:26: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yNzY5fDljZjhjNmJifDE3ODI2MTQ5ODl8MHww

附件: [wgwrrbb20xy09.jpg] wgwrrbb20xy09.jpg (2013-5-28 13:26: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yNzcwfDg4MjUxZWZifDE3ODI2MTQ5ODl8MHww

附件: [aadqdb4g0tq09.jpg] aadqdb4g0tq09.jpg (2013-5-28 13:26: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yNzcxfGRjMjk1NWE0fDE3ODI2MTQ5ODl8MHww

附件: [igacxb1fdij09.jpg] igacxb1fdij09.jpg (2013-5-28 13:26: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yNzcyfGQxZDFhNWM1fDE3ODI2MTQ5ODl8MHww

附件: [nbglwiotgsj09.jpg] nbglwiotgsj09.jpg (2013-5-28 13:26: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yNzczfDJiOWJjYmFlfDE3ODI2MTQ5ODl8MHww

附件: [hujcatglqi109.jpg] hujcatglqi109.jpg (2013-5-28 13:26: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yNzc0fDU5ODNjMjQyfDE3ODI2MTQ5ODl8MHww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28 17:55:54

樓主,支持!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5-28 18:12:54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28 18:18:4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5-28 18:20:20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28 18:29:17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28 18:38:40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28 18:48:4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28 19:12:32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28 19:37:09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5-28 21:14:56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28 21:49:29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5-28 21:50:27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29 05:28:48

樓主,支持!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30 07:10:45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6-1 11:55:03

好帖子,要頂!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6-2 06:57:57

頂.支持,路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