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G嘗嘗鮮:第一個拿到了64位Cortex [打印本頁]

作者: biggun    時間: 2013-5-28 13:42:41     標題: LG嘗嘗鮮:第一個拿到了64位Cortex

2011年10月,ARM宣佈了自己的第一套64位處理器架構ARMv8;2012年10月,ARM又宣佈了兩款基於ARMv8架構的Cortex-A50系列處理器方案。新的時代似乎正在開啟……
不過事實上,Cortex-A15架構也才剛剛開始上路而已,並且過高的功耗導致其前行異常困難:NVIDIA Tegra 4遲遲不肯出貨也鮮有人采納,三星Exynos 5被廣泛質疑偽八核。
那麼,64位的ARM還有多遠呢?某種程度上,也很近了。據悉,LG已經與ARM簽署合作協議,成為第一家獲得Cortex-A50系列處理器的先期合作夥伴。
更重要的是,LG這次同時獲得了Cortex-A50 CPU、GPU的技術授權,也就是說除了新的CPU架構,GPU圖形核心方面也是下一代的,整體效能會大大優於現在還處於初級階段的Mali-T678。
不過雙方均未披露更多合作細節,也不知道LG什麼時候才能發佈相關產品,反正慢慢等吧。
ARM此前曾表示,AMD、博通、Calxeda、海思(HiSilicon)、三星、意法半導體都已經購買了Cortex-A50系列的授權。
Cortex-A50系列有A57、A53兩款型號,前者是ARM性能最高的應用處理器,號稱可在同樣的功耗水平下達到當今頂級智能手機性能的三倍;後者是世界上能效最高、面積最小的64位處理器,同等性能下能效是當今高端智能手機的三倍。
khic0gg5y3427.jpg

附件: [khic0gg5y3427.jpg] khic0gg5y3427.jpg (2013-5-28 13:42: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yNjU2fDdhNzdiODhifDE3ODI2NzA5MzV8MHww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28 15:00:58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28 15:03:27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28 15:05:40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28 15:06:03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28 15:17:29

好人一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28 15:19:55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28 15:20:25

說的不錯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28 15:20:41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28 15:26:58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28 15:34:48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28 15:42:28

我想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28 16:21:00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29 05:28:45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30 07:07:34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6-1 11:28:58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6-2 06:49:21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