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X3主板照首曝光:屏幕5寸以上
[打印本頁]
作者:
灰色的
時間:
2013-5-28 11:06:19
標題:
MX3主板照首曝光:屏幕5寸以上
J.Wong曾表示,魅族正在打造大屏手機,如果不出意外的這是在暗示MX3,既然魅族要順應市場趨勢,那麼大家最關心的問題就是,MX3屏幕會有多大呢?
昨天晚些時候,有煤油在論壇發佈了一張所謂MX3的PCB主板圖,而這張圖也是激發了相當多煤油的興趣,隨後有用戶對這張圖進行分析,
結果是MX3配備的屏幕必定會在5寸以上。
這張所謂MX3的主板經測量寬度剛好是75mm,
如果使用16:9比例屏幕,則手機屏幕尺寸將達到5.5英寸以上,而之前J.Wong曾表示,Flyme 3.0系統中的軟件會針對單手操作進行優化,所以在日常操作中單手把持沒任何問題。
隨後有消息人士繼續爆料稱,
MX3搭載的是三星5410“4+4”核處理器和2GB內存,其分辨率為1920×1200像素,而它可以插TF卡和換電池(主板上還保留了TF卡座和電池卡座焊點)。
此外,還有用戶對這款所謂MX3的PCB進行了分析,得出的結果是,支持NFC的概率>50%,可以換電池的概率>80%,可以插TF卡的概率>80%,電池容量有90%可能落在2200~2400之間,100%不支持LTE。
2013-5-28 11:06:1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zvohel5yyka23.jpg
圖中有四塊電路板
附件: [zvohel5yyka23.jpg]
zvohel5yyka23.jpg
(2013-5-28 11:06: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yNjU1fDA4OWYxZDUzfDE3ODI2NjY3MDV8MHww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5-28 15:00:58
我又回復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28 15:03:27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28 15:05:40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5-28 15:06:0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28 15:17:2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28 15:19:55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28 15:20:25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28 15:20:41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28 15:26:58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28 15:34:48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28 15:42:28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28 16:21:00
你加油吧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29 05:28:45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30 07:07:34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6-2 06:49:21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