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HTC:搶先蘋果 做液態金屬手機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3-5-28 11:24:16     標題: HTC:搶先蘋果 做液態金屬手機

水冷散熱已經從PC進入智能手機,那麼更瘋狂一些又如何呢?據台灣媒體報道,HTC正在考慮采用液態金屬技術制造新的智能手機。

在此之前,還曾有傳聞說iPhone未來會使用液態金屬材料,也並非無稽之談。據悉,蘋果最近剛剛和美國的Liquidmetal Intellectual公司續簽了兩年合約,並在招聘外殼制造方面的高級人才,因此有人推測,液態金屬的iPhone可能其實並不會太遠。

據報道,HTC的目標是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液態金屬手機,領先蘋果完成這一創舉,並且已經和台灣當地的外殼制造商傑邦國際(Jabon International)達成了合作,由其負責相關原材料的供應,還從日本招募了一個研發團隊,協助傑邦國際。

不過兩家公司都拒絕對此做出回應。

但是,也有一些外殼供應商對HTC的做法持懷疑態度,因為一方面,蘋果仍然和很多金屬外殼制造商保持著密切的合作關系,比如可成科技(Catcher Technology)、殼展(Casetek)、富士康,另一方面鋁合金一體機身的市場需求依然很旺盛,液態金屬手機短期內並不現實。

同時作為HTC獲頒的可成科技評論稱,他們沒有聽說自己的哪家客戶准備在自己的智能手機上采用液態金屬——當然陰謀論者肯定會懷疑你在撒謊掩飾。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28 14:00:41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28 14:12:24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28 14:13:30

貌似看過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5-28 14:13:50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5-28 14:16:48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28 14:18:41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28 14:20:5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28 14:29:25

說的不錯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28 14:35:01

不錯,看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28 15:00:58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5-28 16:21:01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29 05:28:45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30 07:10:45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6-1 11:55:03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6-2 06:57:57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