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八核版Galaxy S4續航測試:高通又贏了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3-5-28 12:42:24     標題: 八核版Galaxy S4續航測試:高通又贏了

三星在此前正式發佈了本年度的旗艦產品Galaxy S4,按照處理器來劃分的話它可以分為兩個版本,分別是搭載Exynos 5410(4+4核心)處理器的GT-I9500系列以及搭載驍龍600四核心處理器的GT-I9505系列。除了處理器與基帶版本不同之外,這兩個型號的其它配置完全相同。
之前我們曾為大家帶來了搭載驍龍600處理器的GT-I9505電池續航能力測試,總的來說GT-I9505在固件更新之後電池續航能力表現尚可,基本令人滿意。那麼搭載Exynos 5410處理器的GT-I9500續航表現如何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通話時間
wfgrafcvyy404.jpg
GT-I9500在通話狀態下的表現令人非常失望,僅有11小時1分鐘,作為對比,搭載驍龍600處理器的GT-I9505通話續航時間能夠達到18個小時,這差距實在是有點大。推測原因可能是Exynos 5410處理器搭配的基帶在3G網絡下的功耗更高一些。
網頁瀏覽
3yioemckamc04.jpg
在屏幕亮度以及其它設置完全相同的情況下,GT-I9500的網頁瀏覽時間依然落後於GT-I9505,不過幅度並不大,僅為半小時左右。
視頻播放
ypivjpiakr304.jpg
視頻播放的續航時間主要考察的是GPU的功耗,相對來說GT-I9500的表現還是不如GT-I9505,續航時間比後者短了一個小時左右。
femdnp22fxh04.jpg
zigu4xoffr205.jpg
最後來看看綜合續航時間,GT-I9500能堅持65個小時,而GT-I9505則能夠堅持69個小時。
從測試結果來看雖然ARM號稱big.LITTLE架構能夠兼顧高性能與低功耗,但整體來說對電池的續航能力還是一個不小的挑戰,尤其是實際使用體驗差別並不明顯的時候,驍龍600多出了幾個小時的續航時間無疑更占優勢一些,畢竟現在智能手機所面臨的最大問題就是續航時間太短,用戶顯然會喜歡一款續航時間更長的手機。

附件: [wfgrafcvyy404.jpg] wfgrafcvyy404.jpg (2013-5-28 12:42: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yNjEyfDFkNzRkMWVifDE3ODI1NzQ3MjF8MHww

附件: [3yioemckamc04.jpg] 3yioemckamc04.jpg (2013-5-28 12:42: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yNjEzfDBlMDY3OGU3fDE3ODI1NzQ3MjF8MHww

附件: [ypivjpiakr304.jpg] ypivjpiakr304.jpg (2013-5-28 12:42: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yNjE0fDIyZTQ4YTMzfDE3ODI1NzQ3MjF8MHww

附件: [femdnp22fxh04.jpg] femdnp22fxh04.jpg (2013-5-28 12:42: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yNjE1fGY2MDQwY2NlfDE3ODI1NzQ3MjF8MHww

附件: [zigu4xoffr205.jpg] zigu4xoffr205.jpg (2013-5-28 12:42: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yNjE2fDFmY2Q0ODBlfDE3ODI1NzQ3MjF8MHww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28 14:12:24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9394    時間: 2013-5-28 14:13:30

我又回復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28 14:13:50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28 14:16:48

支持你加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28 14:18:41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28 14:20:56

我在努力中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28 14:29:25

好帖子,要頂!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28 14:35:01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28 14:40:16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28 15:42:28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5-28 16:21:01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29 05:28:45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30 07:10:45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6-1 11:55:03

沒人理我。。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6-2 06:57:57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