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流暢度一般:Tizen OS原型機搶先試玩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3-5-28 08:42:13     標題: 流暢度一般:Tizen OS原型機搶先試玩

上周五,我們曝光了首款Tizen手機(據稱是GT-I8805)的真機照,不過後來證實這款手機並非最終的GT-I8805,而是Tizen開發者會議上向出席開發者人員發放的開發者原型機。日前,有媒體放出了Tizen開發者原型機的開箱試玩,經過對比,應該和之前曝光的真機照是一款。
從視頻中來看,手機邊角還未經過處理,所以在最開始曝光的照片中(由於不是太清楚)我們以為該機與Galaxy系列有很大不同。但實際上,該機的最終造型很可能還會延續Galaxy系列的圓潤造型。從與手掌的比例來看,屏幕應該是4.3寸-4.5寸之間。
而系統界面方面,Tizen OS的風格介於Android、iOS和MeeGo之間,很像三者的混合體,比如菜單層級像Android系統,而圖標風格類似MeeGo,而開關顏色和風格又有點iOS的感覺
可能是還是原型機的原因,感覺系統的操作流暢度一般,並沒有非常順滑的感覺。不過,從之前Tizen旗艦機GT-I8805傳出的配置來看(720p屏幕,Cortex-A9架構處理器),僅相當於Android陣營的中端產品,也說明這款系統對硬件的要求並不是太高,所以最終的優化之後的結果還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根據之前的消息,三星將會在今年第三季度(很可能是7月份)發佈首款搭載Tizen系統的手機,而初期會面向歐洲和日本市場。
Tizen OS原型機試玩: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YyNzY2NTEy/v.swf
源地址
之前曝光的照片:
ebdrcla0gkn06.jpg
jyurtijxqtx07.jpg
x3nby1lfqea07.jpg
szr2hejl0rg07.jpg
waalzyhghnv07.jpg

附件: [ebdrcla0gkn06.jpg] ebdrcla0gkn06.jpg (2013-5-28 08:42: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yMzQyfGZlMjAwNGRjfDE3ODI2MDcwNjd8MHww

附件: [jyurtijxqtx07.jpg] jyurtijxqtx07.jpg (2013-5-28 08:42: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yMzQzfDM4MDJlZjUwfDE3ODI2MDcwNjd8MHww

附件: [x3nby1lfqea07.jpg] x3nby1lfqea07.jpg (2013-5-28 08:42: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yMzQ0fGRhYTQxNzhmfDE3ODI2MDcwNjd8MHww

附件: [szr2hejl0rg07.jpg] szr2hejl0rg07.jpg (2013-5-28 08:42: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yMzQ1fDFhMTMxMGZmfDE3ODI2MDcwNjd8MHww

附件: [waalzyhghnv07.jpg] waalzyhghnv07.jpg (2013-5-28 08:42: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yMzQ2fGE4Njg5ZDU4fDE3ODI2MDcwNjd8MHww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28 10:00:51

好帖子,要頂!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5-28 10:07:52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28 10:09:48

我等你喲
作者: 9394    時間: 2013-5-28 10:13:00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28 10:14:31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28 10:16:45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28 10:22:5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28 10:33:59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9394    時間: 2013-5-28 10:46:44

謝謝樓主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5-28 10:50:51

終於看完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28 11:21:51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28 16:21:00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29 05:28:4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30 07:07:34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6-1 11:55:03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