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6寸版HTC One要來了?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3-5-28 08:21:31
標題:
6寸版HTC One要來了?
上周我們曾報道,HTC打算推出One的大屏版,事實上他們已經開始了相關的工作,現在有媒體就發現了該機的一些消息。
從曝光的資料中可以看出,One的大屏版代號可能是T6,而從之前的消息中得知,其屏幕至少在5寸以上,
作為HTC挑戰三星Galaxy Note系列的一款跨界終端,該機屏幕大小應該會在5-6寸之間(6寸也是有可能的)。
此外,這款代號T6的終端還不少版本,如T6_UL:cassiopeia GSM/WCDMA/LTE、T6_U:GSM/WCDMA、T6_ULA:GSM/WCDMA/LTE、T6_WL:GSM/WCDMA/CDMA2000/LTE以及T6_WHL:GSM/WCDMA/CDMA2000/LTE。
當然了,
此前還曾曝光了One的mini版本,其代號為M4
,配備了4.3寸屏,采用雙核處理器,內置2GB RAM和16GB機身存儲,運行Android 4.2系統。
2013-5-28 08:21:3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wf5ingoi5hh15.jpg
附件: [wf5ingoi5hh15.jpg]
wf5ingoi5hh15.jpg
(2013-5-28 08:21: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yMzM4fDc2ZDY4ZjM1fDE3ODI1ODQ5MjJ8MHww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28 09:04:45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28 09:07:51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28 09:09:49
來幾句吧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28 09:23:00
佩服佩服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28 09:23:01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誼}
時間:
2013-5-28 09:24:26
這論壇不錯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28 09:28:22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28 09:44:38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28 09:47:45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28 09:50:03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28 09:55:51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28 10:16:45
我想要`~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29 05:28:45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5-30 07:07:34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6-1 11:55:03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6-2 06:53:45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