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6寸版HTC One要來了?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3-5-28 08:21:31     標題: 6寸版HTC One要來了?

上周我們曾報道,HTC打算推出One的大屏版,事實上他們已經開始了相關的工作,現在有媒體就發現了該機的一些消息。
從曝光的資料中可以看出,One的大屏版代號可能是T6,而從之前的消息中得知,其屏幕至少在5寸以上,作為HTC挑戰三星Galaxy Note系列的一款跨界終端,該機屏幕大小應該會在5-6寸之間(6寸也是有可能的)。
此外,這款代號T6的終端還不少版本,如T6_UL:cassiopeia GSM/WCDMA/LTE、T6_U:GSM/WCDMA、T6_ULA:GSM/WCDMA/LTE、T6_WL:GSM/WCDMA/CDMA2000/LTE以及T6_WHL:GSM/WCDMA/CDMA2000/LTE。
當然了,此前還曾曝光了One的mini版本,其代號為M4,配備了4.3寸屏,采用雙核處理器,內置2GB RAM和16GB機身存儲,運行Android 4.2系統。
wf5ingoi5hh15.jpg

附件: [wf5ingoi5hh15.jpg] wf5ingoi5hh15.jpg (2013-5-28 08:21: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yMzM4fDc2ZDY4ZjM1fDE3ODI1ODQ5MjJ8MHww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28 09:04:45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28 09:07:51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28 09:09:49

來幾句吧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28 09:23:00

佩服佩服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28 09:23:01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誼}    時間: 2013-5-28 09:24:26

這論壇不錯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28 09:28:22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28 09:44:38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28 09:47:45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28 09:50:03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28 09:55:51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28 10:16:45

我想要`~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29 05:28:45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5-30 07:07:34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6-1 11:55:03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6-2 06:53:45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