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中興Grand S推遲在美國上市 [打印本頁]

作者: yennis88    時間: 2013-5-28 08:21:28     標題: 中興Grand S推遲在美國上市

中興通訊早在今年1月份CES 2013大展上就宣佈其旗艦智能手機 - 中興Grand S,並且表示,中興Grand S有望很快在美國市場上市。
不幸的是,根據CNET的一份報告顯示,中興Grand S不會很快在美國市場上市。
在一次采訪中,中興通訊北美負責人告訴CNET,美國運營商的特定要求是中興Grand S延遲在美國上市的主要原因,現在,中興Grand S上市日期已經延後到2014年。
然而,中興通訊年內還將為美國市場帶來Grand Memo phablet,這款產品今年早些時候在移動世界大會上亮相,Grand Memo phablet將在今年晚些時候登陸美國市場。
1mpwk1aqb3u12.jpg

附件: [1mpwk1aqb3u12.jpg] 1mpwk1aqb3u12.jpg (2013-5-28 08:21:2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yMzM1fDVkOWJmMmMwfDE3ODI2NzQ5NjF8MHww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28 09:04:45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誼}    時間: 2013-5-28 09:07:51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28 09:09:49

好啊,,不錯、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5-28 09:23:00

挺好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28 09:23:01

真是有你的!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28 09:24:26

搶座位來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28 09:28:22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5-28 09:44:38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28 09:47:45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28 09:50:03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5-28 09:55:51

不是吧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28 10:16:45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29 05:26:29

不是吧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30 07:07:34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誼}    時間: 2013-6-1 11:55:03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6-2 06:53:45

幫你項項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