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中興Grand S推遲在美國上市
[打印本頁]
作者:
yennis88
時間:
2013-5-28 08:21:28
標題:
中興Grand S推遲在美國上市
中興通訊早在今年1月份CES 2013大展上就宣佈其旗艦智能手機 - 中興Grand S,並且表示,中興Grand S有望很快在美國市場上市。
不幸的是,根據CNET的一份報告顯示,中興Grand S不會很快在美國市場上市。
在一次采訪中,中興通訊北美負責人告訴CNET,美國運營商的特定要求是中興Grand S延遲在美國上市的主要原因,現在,中興Grand S上市日期已經延後到2014年。
然而,中興通訊年內還將為美國市場帶來Grand Memo phablet,這款產品今年早些時候在移動世界大會上亮相,Grand Memo phablet將在今年晚些時候登陸美國市場。
2013-5-28 08:21:2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mpwk1aqb3u12.jpg
附件: [1mpwk1aqb3u12.jpg]
1mpwk1aqb3u12.jpg
(2013-5-28 08:21:2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yMzM1fDVkOWJmMmMwfDE3ODI2NzQ5NjF8MHww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28 09:04:45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誼}
時間:
2013-5-28 09:07:51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28 09:09:49
好啊,,不錯、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5-28 09:23:00
挺好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28 09:23:01
真是有你的!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28 09:24:26
搶座位來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28 09:28:22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5-28 09:44:38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28 09:47:45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28 09:50:03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5-28 09:55:51
不是吧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28 10:16:45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29 05:26:29
不是吧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30 07:07:34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誼}
時間:
2013-6-1 11:55:03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6-2 06:53:45
幫你項項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