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Phone 5S新說:窄邊框 屏幕顯示更清晰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3-5-28 06:24:06
標題:
iPhone 5S新說:窄邊框 屏幕顯示更清晰
今天威鋒網從富士康得到的內部消息稱,
下一代iPhone將擁有更窄的屏幕邊框,目前已經備料,9月份即將出貨
。
此外,
報道還稱新iPhone屏幕還將擁有150萬的像素數量,對比iPhone 5將近73萬的像素數量來說
,如果不是屏幕尺寸繼續增加,那麼分辨率將會有很大的提升。
從之前的傳聞和蘋果一貫的升級情況來看,iPhone 5S似乎應該與iPhone 5基本沒差,即還是4寸屏。
假設下一代iPhone的屏幕仍是4寸,同時依然是16:9的比例。
那麼上述消息中所說150萬的像素數量,意味著新一代iPhone的屏幕分辨率約為1630×920像素(1600x900),而iPhone 5的分辨率是1136×640。
看起來這似乎是可行的,當然了分辨率提高後,新一代iPhone的顯示效果也會更加清晰。
2013-5-28 06:24:0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utoq2hwqxcr06.jpg
附件: [utoq2hwqxcr06.jpg]
utoq2hwqxcr06.jpg
(2013-5-28 06:24: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yMzMwfGEwZWZlMDE3fDE3ODI1OTQ3Nzh8MHww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28 09:04:45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28 09:05:37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28 09:07:51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28 09:23:00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28 09:23:00
好啊,,不錯、
作者:
{誼}
時間:
2013-5-28 09:23:01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28 09:24:26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5-28 09:44:38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28 09:44:41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28 09:55:51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28 10:16:45
很有吸引力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5-29 05:26:2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30 07:07:34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6-1 11:40:56
3q for 分享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6-2 06:53:45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