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三星又要推Android/WP8新機了
[打印本頁]
作者:
thk025
時間:
2013-5-28 05:44:59
標題:
三星又要推Android/WP8新機了
昨天晚些時候,三星對外發出公告稱,下個月20日,他們會在倫敦伯爵宮舉行新品發佈會,從邀請函上透露的內容來看,肯定不止一款新品。
邀請函上,三星明確給出了本次活動的主角Galaxy和ATIV系列的新產品,這也意味著本次發佈會有Android和Windows的新設備跟大家見面了。
此外,從宣傳圖上我們還可以看出,他
們此番可能會推出一款平板,一款變形本以及一款相機(Galaxy S 4 Zoom?)。
鑒於三防版Galaxy S4和Galaxy S4 mini已經曝光多次,所以本次大會上這兩者也有可能亮相
。PS:6月18日華為會在倫敦發佈多款新機。
2013-5-28 05:44:5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gpbdxp0iewz03.jpg
2013-5-28 05:44:5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44awmzzzv2g03.jpg
附件: [gpbdxp0iewz03.jpg]
gpbdxp0iewz03.jpg
(2013-5-28 05:44: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yMzI3fDgzY2RmYmRlfDE3ODI2MDQyNTJ8MHww
附件: [44awmzzzv2g03.jpg]
44awmzzzv2g03.jpg
(2013-5-28 05:44: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yMzI4fDY1YjQwYjJjfDE3ODI2MDQyNTJ8MHww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5-28 09:04:4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28 09:05:37
好啊,謝樓主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28 09:07:51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28 09:23:00
我想要`~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28 09:23:00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28 09:23:01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28 09:24:26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5-28 09:44:38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28 09:44:41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28 09:50:0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28 09:55:51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5-28 10:16:45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29 05:22:08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30 07:07:34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6-1 11:40:56
圍觀來了哦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6-2 06:53:45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