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三星又要推Android/WP8新機了 [打印本頁]

作者: thk025    時間: 2013-5-28 05:44:59     標題: 三星又要推Android/WP8新機了

昨天晚些時候,三星對外發出公告稱,下個月20日,他們會在倫敦伯爵宮舉行新品發佈會,從邀請函上透露的內容來看,肯定不止一款新品。
邀請函上,三星明確給出了本次活動的主角Galaxy和ATIV系列的新產品,這也意味著本次發佈會有Android和Windows的新設備跟大家見面了。
此外,從宣傳圖上我們還可以看出,他們此番可能會推出一款平板,一款變形本以及一款相機(Galaxy S 4 Zoom?)。
鑒於三防版Galaxy S4和Galaxy S4 mini已經曝光多次,所以本次大會上這兩者也有可能亮相。PS:6月18日華為會在倫敦發佈多款新機。
gpbdxp0iewz03.jpg
44awmzzzv2g03.jpg

附件: [gpbdxp0iewz03.jpg] gpbdxp0iewz03.jpg (2013-5-28 05:44: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yMzI3fDgzY2RmYmRlfDE3ODI2MDQyNTJ8MHww

附件: [44awmzzzv2g03.jpg] 44awmzzzv2g03.jpg (2013-5-28 05:44: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yMzI4fDY1YjQwYjJjfDE3ODI2MDQyNTJ8MHww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5-28 09:04:4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28 09:05:37

好啊,謝樓主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28 09:07:51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28 09:23:00

我想要`~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28 09:23:00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28 09:23:01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28 09:24:26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5-28 09:44:38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28 09:44:41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28 09:50:0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28 09:55:51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5-28 10:16:45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29 05:22:08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30 07:07:34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6-1 11:40:56

圍觀來了哦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6-2 06:53:45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