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為瞭搞笑,每天都在逗大家,給點力啊 [打印本頁]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27 18:05:48     標題: 為瞭搞笑,每天都在逗大家,給點力啊

1、當年吳廣找陳勝提議一共舉兵抗秦,陳勝曾猶豫過。他問吳廣:抗秦這事兒吧,說好聽是起義,說白了就是造反。你非拉著我幹啥?吳廣說:我尋思過了,我一個人造反不合適。陳勝問:為啥?吳廣說:我一個人造反吧,屬於單反。尼瑪單反毀一生呀!

2、愚者坐以待斃,智者坐以待幣。

3、爸爸今年48了,總是嘮嘮叨叨。今天吃飯準備繼續,讓我一句話噎住:爸,得虧你沒碰上個厲害媳婦,要不然,一天揍你一回,說的都是廢話!頓時飯桌一片寂靜,老爸拿出手機百度了一張照片放在我面前。。。。竟然是“草泥馬”。剩下我無語凝噎。。。

4、閨女在臥室喊我:“爸爸,給我倒奶!”我沒吭聲。她聽我沒回應,就大喊:“爸爸,你死機了嗎?”

5、有個城裡人去鄉下探親,迷路了。看見路邊有個老人。就搖下車門玻璃大聲吆喝:“老家夥,去某某村怎麼走啊?”老人看了他一眼:“我沒時間告訴你,我家牛下(生)了一個拖拉機,我得回去照顧。”城裡人好奇地問:“牛怎麼不下牛崽而下車呢?”老人一摸腦袋“對了,我忘記了,畜牲是不會下車的。

6、青年問智者:“我有目標有主見有上進心,誠實正直有才華,為什麼到現在都找不到對象呢?”智者一言不發帶他來到院子裡,幾棵梅樹正默默地吐露著芬芳。“梅花香自苦寒來...”青年很受感動:“大師!您是想告訴我隻要不斷努力就能得償所願嗎?”智者搖了搖頭:“梅前你說個屁。” @小癢油基

7、你這開車技術也太爛了吧!我真後悔今天帶你出來練車!”我對老婆抱怨到...“也沒那麼差吧~好歹我今天領證後的第一次上車你給人家一點鼓勵好不好?”我無奈地搖了搖頭,用諾基亞敲碎車窗,遊了上去.....


8、【男朋友長得高十大好處】1.你永遠可以穿各種各樣的高跟鞋2.即使離的老遠也能一眼找到他3.可以取下高處的東西4.穿衣服會很好看5.可以讓你騎在肩上看演唱會、看風景6.太陽大了躲他身後,風大了躲他身後,雨大了躲他身後7.為了優生優育考慮8.給你安全感,給壞人危險感9.你輕輕一靠,就能聽到他的心跳~

9、回到家,看到女友蜷縮在沙發上。透過睡衣可以看出她曼妙的身材,好像還能聽到她的喘息聲。我靠近她。貼近她的胸口。仔細聆聽她的呼吸。我默默的回到了房間。打開電腦。給了賣家一個差評:媽的,老子剛買回來就漏氣了。

10、“你老對我這個已婚男人嬉皮笑臉,不覺得可恥嗎”,我對老婆吼道。

11、古時有一孩叫司馬光在花園裡玩耍時,有個小朋友不小心掉進了盛滿水的缸裡。小朋友們慌了,司馬光冷靜的搬起塊石頭向缸砸去。缸破了,水流出來,小朋友得救了,大家都稱贊司馬光。第二天,他們去河邊玩,司馬光不小心落入河中,小朋友們冷靜的從地上搬起一塊塊石頭,向河裡砸去。司馬光,享年九歲!

12、今天上班路上看到一特漂亮的小姑娘便尾隨其後,她貌似發現我在跟著她就小跑了兩步。我心想這種緣分如果不把握可能會後悔終生的,我便追了上去說:美女,可以把你的電話給我嗎?她顫抖著雙手拿著手機塞在我手上就倉惶跑走了… @XiteLer

13、剛剛去樓下看到兩小破孩吵架,甲對乙說:“你信不信我打你爹”?乙說:“不信”。然後甲果斷的抽了自己倆嘴巴,轉身走了。留下乙獨自在風中凌亂……

14、中午上班買了點香蕉,正好遇到懷孕的美女同事,順手給了她一根,她客氣地說:不用不用真不用。我腦殘地說了一句:你不用可以吃嘛。

15、哭什麼哭?他不喜歡你又怎麼樣,要記住,還有我,我也不喜歡你。 @吳彥祖長得像我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27 22:01:44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27 22:04:42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27 22:10:26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5-27 22:21:54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27 22:37:45

3q for 分享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27 22:48:37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27 22:50:54

來幾句吧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5-27 23:21:51

我又回復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27 23:25:49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27 23:45:01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28 04:41:27

不怎麼好看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28 06:17:51

我好想升級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29 05:17:34

謝謝樓主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30 06:30:4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6-1 11:28:11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6-2 06:18:42

謝謝分享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