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驍龍800顯威?泛泰新旗艦跑分突破3萬大關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3-5-27 13:06:13
標題:
驍龍800顯威?泛泰新旗艦跑分突破3萬大關
作為韓國第三大手機廠商,泛泰並不如三星和LG那麼出名,但是泛泰手機性能也十分了得。日前,一款超強的泛泰手機IM-A880已經現身安兔兔測試軟件,比較出眾的是,該機跑分已經突破了3萬分。
測試信息顯示,泛泰IM-A880包含美版IM-A880S和韓版IM-A880K兩個版本,
兩個型號的機型全部采用了Android 4.2.2系統,其韓版跑分為28788,而美版跑分高竟達到了30000
,一舉超越了市面熱銷的驍龍600四核機HTC One、Galaxy S4。
在上個月中旬,泛泰剛推出了搭載高通驍龍600四核的旗艦手機Vega Iron IM-A870,所以,這款IM-A880如果定位旗艦機型,那麼處理器應該會更高,即傳聞的高通驍龍800。
此外,
IM-A880處理器頻率為1.9GHz-2.1GHz
,而其性能和主頻無疑再次驗證了高通驍龍800四核的可能性。
跑分顯示IM-A870目前的最高頻率是2.1GHz,這應該不是最佳成績,如果頻率再提升的話,其安兔兔成績絕對還會更高。
2013-5-27 13:06:1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v5bwwjxwfra14.png
附件: [v5bwwjxwfra14.png]
v5bwwjxwfra14.png
(2013-5-27 13:06: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xODM3fDRmZjg5YjIzfDE3ODI2NzkzNTZ8MHww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27 17:07:36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5-27 17:07:53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27 17:19:48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27 17:20:57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27 17:21:35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27 17:46:5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27 17:56:29
不怎麼好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5-27 17:57:50
我等你喲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5-27 23:45:48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28 04:43:56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5-28 06:24:41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29 05:22:08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5-30 06:38:10
佩服佩服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6-1 11:28:58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6-2 06:49:21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