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驍龍800顯威?泛泰新旗艦跑分突破3萬大關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3-5-27 13:06:13     標題: 驍龍800顯威?泛泰新旗艦跑分突破3萬大關

作為韓國第三大手機廠商,泛泰並不如三星和LG那麼出名,但是泛泰手機性能也十分了得。日前,一款超強的泛泰手機IM-A880已經現身安兔兔測試軟件,比較出眾的是,該機跑分已經突破了3萬分。
測試信息顯示,泛泰IM-A880包含美版IM-A880S和韓版IM-A880K兩個版本,兩個型號的機型全部采用了Android 4.2.2系統,其韓版跑分為28788,而美版跑分高竟達到了30000,一舉超越了市面熱銷的驍龍600四核機HTC One、Galaxy S4。
在上個月中旬,泛泰剛推出了搭載高通驍龍600四核的旗艦手機Vega Iron IM-A870,所以,這款IM-A880如果定位旗艦機型,那麼處理器應該會更高,即傳聞的高通驍龍800。
此外,IM-A880處理器頻率為1.9GHz-2.1GHz,而其性能和主頻無疑再次驗證了高通驍龍800四核的可能性。
跑分顯示IM-A870目前的最高頻率是2.1GHz,這應該不是最佳成績,如果頻率再提升的話,其安兔兔成績絕對還會更高。
v5bwwjxwfra14.png

附件: [v5bwwjxwfra14.png] v5bwwjxwfra14.png (2013-5-27 13:06: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xODM3fDRmZjg5YjIzfDE3ODI2NzkzNTZ8MHww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27 17:07:36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5-27 17:07:53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27 17:19:48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27 17:20:57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27 17:21:35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27 17:46:5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27 17:56:29

不怎麼好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5-27 17:57:50

我等你喲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5-27 23:45:48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28 04:43:56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5-28 06:24:41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29 05:22:08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5-30 06:38:10

佩服佩服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6-1 11:28:58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6-2 06:49:21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