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索尼Xperia S新版果凍豆浮出水面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3-5-27 06:27:08     標題: 索尼Xperia S新版果凍豆浮出水面

XDA大神今天又泄露了索尼Xperia S新版果凍豆ROM。
根據Xperia S新版果凍豆ROM版本截圖顯示,索尼Xperia S不久之後,就有可能通過OTA接受到官方Android4.1.2新版本升級。
目前,這個泄露版本的Build為6.2.B.0.200,比去年泄露的6.2.B.0.197版本更新。這個版本也已經通過PTCRB認證,所以表明索尼應該會很快正式OTA這個版本。
如果你對索尼已經感到不耐煩,可以在Root過的索尼Xperia S上提前安裝XDA大神泄露的版本,應該和索尼日後發佈的版本沒有什麼不同。
0qsillogaoy24.jpg

附件: [0qsillogaoy24.jpg] 0qsillogaoy24.jpg (2013-5-27 06:27: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xMzY2fGFmODhlZGY3fDE3ODI2NjIyMTF8MHww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27 10:57:57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27 11:14:44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27 11:45:05

佩服佩服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27 11:48:13

謝謝分享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27 11:49:1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27 11:50:1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5-27 13:40:59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27 15:39:27

謝謝樓主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27 17:46:56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27 23:45:48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28 04:43:56

慢慢來,呵呵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28 06:24:4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29 05:22:08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30 07:05:45

先頂後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6-1 11:28:58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6-2 06:49:21

呵呵,明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