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索尼Xperia S新版果凍豆浮出水面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3-5-27 06:27:08
標題:
索尼Xperia S新版果凍豆浮出水面
XDA大神今天又泄露了索尼Xperia S新版果凍豆ROM。
根據Xperia S新版果凍豆ROM版本截圖顯示,索尼Xperia S不久之後,就有可能通過OTA接受到官方Android4.1.2新版本升級。
目前,這個泄露版本的Build為6.2.B.0.200,比去年泄露的6.2.B.0.197版本更新。這個版本也已經通過PTCRB認證,所以表明索尼應該會很快正式OTA這個版本。
如果你對索尼已經感到不耐煩,可以在Root過的索尼Xperia S上提前安裝XDA大神泄露的版本,應該和索尼日後發佈的版本沒有什麼不同。
2013-5-27 06:27:0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qsillogaoy24.jpg
附件: [0qsillogaoy24.jpg]
0qsillogaoy24.jpg
(2013-5-27 06:27: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xMzY2fGFmODhlZGY3fDE3ODI2NjIyMTF8MHww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27 10:57:57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27 11:14:44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27 11:45:05
佩服佩服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27 11:48:13
謝謝分享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27 11:49:1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27 11:50:1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5-27 13:40:59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27 15:39:27
謝謝樓主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27 17:46:56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27 23:45:48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28 04:43:56
慢慢來,呵呵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28 06:24:4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29 05:22:08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30 07:05:45
先頂後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6-1 11:28:58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6-2 06:49:21
呵呵,明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