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傳三星成立“華為對策本部”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3-5-27 07:24:24
標題:
傳三星成立“華為對策本部”
毫無疑問,華為,中興通訊和聯想,是中國目前領先的技術公司。近日,華為已經制定未來5年發展戰略,計劃花費5年時間,取代蘋果和三星,坐上智能手機業界第一把交椅。
面對華為咄咄逼人態勢,三星電子和蘋果都沒有大意,都在積極備戰華為帶來的激烈競爭。
現在根據華為內部人士爆料,三星公司已經成立了一個專門的“華為對策本部”來處理華為下達的“戰書”,這顯示,三星已經認真對待華為有可能對三星造成的威脅。
華為內部已經將華為和三星之間的戰鬥定性為“華山論劍”,然而,三星官方尚未回應他們是否真的已經建立了這樣的部門。
2013-5-27 07:24:2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a0h3shhqe017.jpg
附件: [1a0h3shhqe017.jpg]
1a0h3shhqe017.jpg
(2013-5-27 07:24: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xMzQ5fDMzMjBkMzQ1fDE3ODI1OTk2MjJ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27 10:01:44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27 10:18:15
佩服佩服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27 10:20:33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27 10:28:36
不怎麼好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27 10:44:07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5-27 10:45:32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5-27 15:39:27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27 17:46:56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27 23:45:0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28 04:43:56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28 06:24:41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29 05:22:08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30 07:05:45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6-1 11:28:58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2 06:49:21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