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餘承東吐槽:Galaxy S4毫無特色 靠砸錢推廣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27 06:06:08
標題:
餘承東吐槽:Galaxy S4毫無特色 靠砸錢推廣
已經用上Galaxy S4的用戶,感覺這機器怎麼樣?
餘承東也用上了Galaxy S4手機,
不過他對這款手機的評價是,沒有任何特色新意,其開發的眾多花哨小賣點也很不實用。
此外,他還表示,
對於Galaxy S4來說,三星隻能靠砸錢搞品牌宣傳營銷來影響動員消費者了。畢竟多數消費者是很盲目的。
近日華為終端中國區COO鄭浦江在微博透露稱,三星成立了專門對付華為的組織,他們隻能迎接挑戰。
2013-5-27 06:06:0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ibqe3ztaeva13.png
看來大家還是期待代號為DP01的華為超級旗艦手機吧
附件: [ibqe3ztaeva13.png]
ibqe3ztaeva13.png
(2013-5-27 06:06: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xMzQ1fDM4MDljMTQ3fDE3ODI2NDkzNTB8MHww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27 10:01:44
你加油吧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27 10:18:15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5-27 10:20:33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27 10:20:35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27 10:44:0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27 10:45:32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27 15:39:27
暈 不信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27 17:46:56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27 23:45:01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28 04:41:27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28 06:17:51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3-5-29 05:22:08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30 07:05:45
好帖,有才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6-1 11:28:58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6-2 06:49:21
線上等線上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