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餘承東吐槽:Galaxy S4毫無特色 靠砸錢推廣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27 06:06:08     標題: 餘承東吐槽:Galaxy S4毫無特色 靠砸錢推廣

已經用上Galaxy S4的用戶,感覺這機器怎麼樣?
餘承東也用上了Galaxy S4手機,不過他對這款手機的評價是,沒有任何特色新意,其開發的眾多花哨小賣點也很不實用。
此外,他還表示,對於Galaxy S4來說,三星隻能靠砸錢搞品牌宣傳營銷來影響動員消費者了。畢竟多數消費者是很盲目的。
近日華為終端中國區COO鄭浦江在微博透露稱,三星成立了專門對付華為的組織,他們隻能迎接挑戰。
ibqe3ztaeva13.png
看來大家還是期待代號為DP01的華為超級旗艦手機吧

附件: [ibqe3ztaeva13.png] ibqe3ztaeva13.png (2013-5-27 06:06: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xMzQ1fDM4MDljMTQ3fDE3ODI2NDkzNTB8MHww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27 10:01:44

你加油吧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27 10:18:15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5-27 10:20:33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27 10:20:35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27 10:44:0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27 10:45:32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27 15:39:27

暈  不信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27 17:46:56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27 23:45:01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28 04:41:27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28 06:17:51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3-5-29 05:22:08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30 07:05:45

好帖,有才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6-1 11:28:58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6-2 06:49:21

線上等線上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