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華為坑誰呢 這你也敢稱是旗艦?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27 08:42:27
標題:
華為坑誰呢 這你也敢稱是旗艦?
近幾天關於華為年度旗艦的消息被炒的沸沸揚揚的,華為號稱它絕不會讓大家失望,另一方面又放出小道消息稱它能夠挑戰iPhone 6,看來自信心真的是滿滿的。
那麼這款手機究竟怎麼樣呢?
我們先從配置方面來探討一下,幾乎目前所有的傳言都認為華為的年度旗艦是將在6月18日發佈的P6,
它提供了一塊4.7英寸720p觸控屏,搭載主頻1.5GHz的海思K3V2四核處理器,內置2GB內存
,提供一顆800萬像素後置攝像頭以及一顆50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機身厚度6.18mm(也有說是6.3mm的),運行Android 4.2.2操作系統。
如果上述傳言真的靠譜的話,那麼隻能說華為已經狂妄自大到了一個令人發指的程度,
一款配置跟一年半以前的旗艦機差不多的產品,現在就把機身做的薄了點就能被稱作是新旗艦,
這簡直是太讓人費解了。
目前國產旗艦手機中隨便挑出來一款新品也都是采用驍龍600以上的處理器搭配1080p屏幕的組合,而且售價也不見得會比P6貴。但是為什麼華為會這麼自信呢?難道還有什麼大招沒有放出來?我麼隻能拭目以待了。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大家失望的可能還是要大一些,華為你就別拿老掉牙的K3V2來撐場面了,你看看它的遊戲兼容性,實在是無力吐槽。
2013-5-27 08:42:2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vx4uqiceuoo11.jpg
2013-5-27 08:42:2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3dnr4pifnlj11.jpg
掃一掃關註驅動之家微信公眾平臺
附件: [vx4uqiceuoo11.jpg]
vx4uqiceuoo11.jpg
(2013-5-27 08:42:2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xMzQzfDNhZjNhZTA2fDE3ODI2MjU3MDh8MHww
附件: [3dnr4pifnlj11.jpg]
3dnr4pifnlj11.jpg
(2013-5-27 08:42:2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xMzQ0fDNiZGYwNGQ0fDE3ODI2MjU3MDh8MHww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27 10:01:44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27 10:18:15
觀看中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27 10:20:33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5-27 10:20:35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27 10:44:07
你加油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27 10:45:32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27 13:40:59
先頂後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27 15:39:27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27 17:46:56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27 23:45:01
你加油吧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5-28 04:41:27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28 06:17:51
又看了一次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29 05:22:08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30 07:05:45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6-1 11:28:58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6-2 06:49:21
不錯,感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