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華為坑誰呢 這你也敢稱是旗艦?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27 08:42:27     標題: 華為坑誰呢 這你也敢稱是旗艦?

近幾天關於華為年度旗艦的消息被炒的沸沸揚揚的,華為號稱它絕不會讓大家失望,另一方面又放出小道消息稱它能夠挑戰iPhone 6,看來自信心真的是滿滿的。
那麼這款手機究竟怎麼樣呢?
我們先從配置方面來探討一下,幾乎目前所有的傳言都認為華為的年度旗艦是將在6月18日發佈的P6,它提供了一塊4.7英寸720p觸控屏,搭載主頻1.5GHz的海思K3V2四核處理器,內置2GB內存,提供一顆800萬像素後置攝像頭以及一顆50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機身厚度6.18mm(也有說是6.3mm的),運行Android 4.2.2操作系統。
如果上述傳言真的靠譜的話,那麼隻能說華為已經狂妄自大到了一個令人發指的程度,一款配置跟一年半以前的旗艦機差不多的產品,現在就把機身做的薄了點就能被稱作是新旗艦,這簡直是太讓人費解了。
目前國產旗艦手機中隨便挑出來一款新品也都是采用驍龍600以上的處理器搭配1080p屏幕的組合,而且售價也不見得會比P6貴。但是為什麼華為會這麼自信呢?難道還有什麼大招沒有放出來?我麼隻能拭目以待了。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大家失望的可能還是要大一些,華為你就別拿老掉牙的K3V2來撐場面了,你看看它的遊戲兼容性,實在是無力吐槽。
vx4uqiceuoo11.jpg
3dnr4pifnlj11.jpg
掃一掃關註驅動之家微信公眾平臺

附件: [vx4uqiceuoo11.jpg] vx4uqiceuoo11.jpg (2013-5-27 08:42:2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xMzQzfDNhZjNhZTA2fDE3ODI2MjU3MDh8MHww

附件: [3dnr4pifnlj11.jpg] 3dnr4pifnlj11.jpg (2013-5-27 08:42:2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xMzQ0fDNiZGYwNGQ0fDE3ODI2MjU3MDh8MHww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27 10:01:44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27 10:18:15

觀看中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27 10:20:33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5-27 10:20:35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27 10:44:07

你加油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27 10:45:32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27 13:40:59

先頂後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27 15:39:27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27 17:46:56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27 23:45:01

你加油吧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5-28 04:41:27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28 06:17:51

又看了一次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29 05:22:08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30 07:05:45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6-1 11:28:58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6-2 06:49:21

不錯,感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