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智能手機的十種愚蠢用法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3-5-27 08:03:13
標題:
智能手機的十種愚蠢用法
揚子晚報報道稱,美國趣味科學網站近日列出了以下這10件使用智能手機的“蠢事”,並很毒舌地表示,如果你用智能手機經常幹其中的任何一件,那麼你或許就不該擁有這麼高端的手機。你中槍了嗎?
1、不停地拍食品並分享
拜托,人們唯一希望盯著看美食照片的時刻,是看菜單點菜前。
2、發短信解決爭論
你將來喪失交流的兩個關鍵部分:內容和語氣。
3、在演唱會上高舉手機
在演唱會上舉起手機代替熒光棒和打火機,是很酷,但5年前人們就這麼幹了。
4、沒完沒了地噘嘴自拍
真希望智能手機上的前置鏡頭拍攝功能從未被發明出來。
5、在公共場合開功放
許多人都在馬路上將智能手機用作迷你音響,並意識不到自己多麼煩人。
6、上電梯前打電話
總聽到人說:“可能要斷線了,我要上電梯了。”有個更好的主意:等一下再打!
7、豎著手機拍攝視頻
難道你們真的不知道自己拍出的視頻看上去像被截短了嗎?
8、使用蘋果地圖
它的誤差非常嚴重,還時常不知道你在哪裡。
9、將提示音量調到最大
在會議現場,同事最不希望聽到的就是你手機發出的尖叫聲。
10、邊走路邊玩手機
為什麼要冒著生命危險來欣賞不相關的娛樂新聞?
2013-5-27 08:03:1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4vcbj0p3mhh25.jpg
附件: [4vcbj0p3mhh25.jpg]
4vcbj0p3mhh25.jpg
(2013-5-27 08:03: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xMzMxfDE0YmQ4NDkwfDE3ODI2MjU3Mjd8MHww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27 10:01:44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5-27 10:18:15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27 10:20:33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27 10:20:35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5-27 10:29:00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27 10:44:47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27 11:49:12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27 15:39:27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Essi
時間:
2013-5-27 17:46:56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27 23:45:01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5-28 04:41:27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28 06:17:51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29 05:22:08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30 06:38:10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nh88
時間:
2013-6-1 11:28:58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6-2 06:49:21
太棒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