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亞洲將成為最大的LTE市場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3-5-26 20:03:06     標題: 亞洲將成為最大的LTE市場

諾基亞西門子通信大中國區總裁馬庫斯博徹特,在LTE營銷論壇上預測,亞洲地區在2015年將成為世界最大的LTE市場。
目前日本和韓國已經開展LTE商業運營,,中國大陸和臺灣地正準備發放4G(LTE)牌照。諾基亞西門子LTE設備,目前在亞洲擁有最大市場份額,並準備繼續保持市場地位。
雖然中國移動一直積極推動TD-LTE,諾基亞認為最重要的是建立健康的TD-LTE供應生態系統。基於TD-LTE在中國的發展進步,諾基亞預計TD-LTE終端設備,在2013年底或2014年初以可以接受的價格大批量上市。然而,對於中國移動來說,推動TD-LTE成為國際標準,而不是一個國家或地區的標準非常重要。
根據諾基亞西門子通信公司大中國區事業部負責人表示,由於臺灣計劃開放700MHz,900MHz和1800MHz,作為4G移動通信頻段,估計分別至少需要3000-4000,4000-5000和8000個4G基站,實現覆蓋率達到90%。
u13xz0na4j004.jpg

附件: [u13xz0na4j004.jpg] u13xz0na4j004.jpg (2013-5-26 20:03: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wOTc3fGU4ZTEyODNjfDE3ODI1NzQ4MDd8MHww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26 21:59:53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26 22:02:3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26 22:16:22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5-26 22:18:47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5-26 22:19:34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26 22:25:00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5-26 22:26:49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26 22:28:35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Essi    時間: 2013-5-26 22:29:3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5-26 22:35:02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26 22:37:45

回復一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26 22:42:54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5-26 22:43:2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26 22:47:54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26 22:50:45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6-2 06:48:34

幫你項項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