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傳朝鮮引10萬部中國千元智能手機:賣2K8
[打印本頁]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26 11:21:18
標題:
傳朝鮮引10萬部中國千元智能手機:賣2K8
之前曾有消息稱,金正恩已經同意朝鮮從中國引進智能手機的事情,現在消息人士再次爆料,
今年朝鮮會從內地進口手機50萬部,其中智能手機10萬部。
手機中國聯盟秘書長老杳在其微博上透露,
目前朝鮮引進中國的首批智能手機已經出口到貨,數量隻有幾千臺,其售價不會是499元人民幣,而是450美元左右(約合人民幣2760元)。
此外,這位消息人士還表示,
朝鮮引進的這款手機由內地某品牌廠供貨,內地售價為千元左右(銷售已久),系統由朝鮮人自己重新處理過
。PS:據說人家一位相當於工信部副部長職位的人本身就是編程高手。
此前的傳聞顯示,朝鮮唯一移動運營商高麗通訊(Koryolink)公司得到金正恩的批準,將引進中國299元的4.0英寸、大容量電池智能手機。
2013-5-26 11:21:1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uyewstwo53008.png
附件: [uyewstwo53008.png]
uyewstwo53008.png
(2013-5-26 11:21: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wODcxfDAyMjZhYTJjfDE3ODI2MDI0OTN8MHww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26 11:57:18
太棒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5-26 12:01:47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26 12:02:04
終於看完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26 12:06:07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26 12:09:0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26 12:12:19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26 12:13:57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26 12:15:56
先頂後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26 12:16:30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26 12:20:43
佩服佩服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26 12:21:04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26 12:23:36
不錯,看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26 12:26:41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26 12:28:05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26 17:55:42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6-2 06:48:34
很好!很強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