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傳朝鮮引10萬部中國千元智能手機:賣2K8 [打印本頁]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26 11:21:18     標題: 傳朝鮮引10萬部中國千元智能手機:賣2K8

之前曾有消息稱,金正恩已經同意朝鮮從中國引進智能手機的事情,現在消息人士再次爆料,今年朝鮮會從內地進口手機50萬部,其中智能手機10萬部。
手機中國聯盟秘書長老杳在其微博上透露,目前朝鮮引進中國的首批智能手機已經出口到貨,數量隻有幾千臺,其售價不會是499元人民幣,而是450美元左右(約合人民幣2760元)。
此外,這位消息人士還表示,朝鮮引進的這款手機由內地某品牌廠供貨,內地售價為千元左右(銷售已久),系統由朝鮮人自己重新處理過。PS:據說人家一位相當於工信部副部長職位的人本身就是編程高手。
此前的傳聞顯示,朝鮮唯一移動運營商高麗通訊(Koryolink)公司得到金正恩的批準,將引進中國299元的4.0英寸、大容量電池智能手機。
uyewstwo53008.png

附件: [uyewstwo53008.png] uyewstwo53008.png (2013-5-26 11:21: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wODcxfDAyMjZhYTJjfDE3ODI2MDI0OTN8MHww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26 11:57:18

太棒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5-26 12:01:47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26 12:02:04

終於看完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26 12:06:07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26 12:09:0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26 12:12:19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26 12:13:57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26 12:15:56

先頂後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26 12:16:30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26 12:20:43

佩服佩服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26 12:21:04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26 12:23:36

不錯,看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26 12:26:41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26 12:28:05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26 17:55:42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6-2 06:48:34

很好!很強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