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澤瑪利亞用的手機亮了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3-5-26 10:03:03
標題:
小澤瑪利亞用的手機亮了
相信不用我介紹,大家都知道小澤瑪利亞是幹嘛的吧。
為了跟中國用戶交流,小澤老師跟蒼井空(用iPhone)一樣,也開通了自己的新浪微博。今天咱們關註點別的,她用的什麼手機?
今天凌晨,小澤瑪利亞分享了兩條微博,微博內容本身並沒有什麼亮點可言,
不過下面的小尾巴卻很搶眼,原來小澤老師用的是nubia Z5手機。PS:居然不是iPhone???
不知道是不是工作的緣故,小澤老師需要選擇拍照更專業的手機呢?
2013-5-26 10:03:0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w3n3y25b5uy03.png
附件: [w3n3y25b5uy03.png]
w3n3y25b5uy03.png
(2013-5-26 10:03: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wODY4fDA5NjAxM2EyfDE3ODI2NzkzNjV8MHww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26 11:57:18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26 12:01:47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5-26 12:02:04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26 12:06:07
先頂後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26 12:09:06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26 12:12:19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26 12:13:57
好帖子,要頂!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26 12:15:5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26 12:16:30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26 12:20:43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26 12:21:04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5-26 12:23:36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26 12:26:41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26 12:28:05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26 17:55:4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6-2 06:48:34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