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澤瑪利亞用的手機亮了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3-5-26 10:03:03     標題: 小澤瑪利亞用的手機亮了

相信不用我介紹,大家都知道小澤瑪利亞是幹嘛的吧。
為了跟中國用戶交流,小澤老師跟蒼井空(用iPhone)一樣,也開通了自己的新浪微博。今天咱們關註點別的,她用的什麼手機?
今天凌晨,小澤瑪利亞分享了兩條微博,微博內容本身並沒有什麼亮點可言,不過下面的小尾巴卻很搶眼,原來小澤老師用的是nubia Z5手機。PS:居然不是iPhone???
不知道是不是工作的緣故,小澤老師需要選擇拍照更專業的手機呢?
w3n3y25b5uy03.png

附件: [w3n3y25b5uy03.png] w3n3y25b5uy03.png (2013-5-26 10:03: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wODY4fDA5NjAxM2EyfDE3ODI2NzkzNjV8MHww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26 11:57:18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26 12:01:47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5-26 12:02:04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26 12:06:07

先頂後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26 12:09:06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26 12:12:19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26 12:13:57

好帖子,要頂!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26 12:15:5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26 12:16:30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26 12:20:43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26 12:21:04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5-26 12:23:36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26 12:26:41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26 12:28:05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26 17:55:4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6-2 06:48:34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