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OPPO和小米這是腫麼了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3-5-26 06:06:30
標題:
OPPO和小米這是腫麼了
小米和OPPO兩家公司的關系看起來很不錯嘛。
之前小米的MIUI高級工程師曾表示,OPPO對第三方ROM持歡迎態度,所以1080p的手機,MIUI第一個適配的是OPPO Find 5。
之前OPPO也推出了自己的ROM,除了支持自家的手機外,他們也不忘記支持小米的Mi2(Color ROM)。在這件事情上,小米也表現的很歡迎。
隨後MIUI的工程師孫鵬在微博上表示,米2的用戶有興趣的可以刷一下,OPPO的開發團隊實力很強,最近開始做互動開發,和用戶深度溝通,值得鼓勵。
想要內測的用戶請移步至:http://www.miui.com/thread-1218255-1-1.html
2013-5-26 06:06:3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wv1kczibirm12.png
兩家公司越走越近......
2013-5-26 06:06:3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vdgkjwe4kpr12.jpg
附件: [wv1kczibirm12.png]
wv1kczibirm12.png
(2013-5-26 06:06: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wODI1fDc1ZjAxNTQzfDE3ODI2NjIxNzJ8MHww
附件: [vdgkjwe4kpr12.jpg]
vdgkjwe4kpr12.jpg
(2013-5-26 06:06: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wODI2fGJjY2M1YzVkfDE3ODI2NjIxNzJ8MHww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26 09:43:59
來幾句吧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26 10:11:17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26 10:23:18
你加油吧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26 10:33:03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5-26 10:42:22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26 10:45:23
慢慢來,呵呵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26 10:57:25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26 11:03:55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26 11:25:27
支持一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26 11:37:37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26 11:42:0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5-26 11:50:03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26 11:52:55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26 12:02:04
暈 不信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26 17:55:42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6-2 06:48:34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