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OPPO和小米這是腫麼了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3-5-26 06:06:30     標題: OPPO和小米這是腫麼了

小米和OPPO兩家公司的關系看起來很不錯嘛。
之前小米的MIUI高級工程師曾表示,OPPO對第三方ROM持歡迎態度,所以1080p的手機,MIUI第一個適配的是OPPO Find 5。
之前OPPO也推出了自己的ROM,除了支持自家的手機外,他們也不忘記支持小米的Mi2(Color ROM)。在這件事情上,小米也表現的很歡迎。
隨後MIUI的工程師孫鵬在微博上表示,米2的用戶有興趣的可以刷一下,OPPO的開發團隊實力很強,最近開始做互動開發,和用戶深度溝通,值得鼓勵。
想要內測的用戶請移步至:http://www.miui.com/thread-1218255-1-1.html
wv1kczibirm12.png
兩家公司越走越近......
vdgkjwe4kpr12.jpg

附件: [wv1kczibirm12.png] wv1kczibirm12.png (2013-5-26 06:06: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wODI1fDc1ZjAxNTQzfDE3ODI2NjIxNzJ8MHww

附件: [vdgkjwe4kpr12.jpg] vdgkjwe4kpr12.jpg (2013-5-26 06:06: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wODI2fGJjY2M1YzVkfDE3ODI2NjIxNzJ8MHww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26 09:43:59

來幾句吧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26 10:11:17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26 10:23:18

你加油吧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26 10:33:03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5-26 10:42:22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26 10:45:23

慢慢來,呵呵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26 10:57:25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26 11:03:55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26 11:25:27

支持一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26 11:37:37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26 11:42:0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5-26 11:50:03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26 11:52:55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26 12:02:04

暈  不信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26 17:55:42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6-2 06:48:34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