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榮耀3再曝光:原來是.....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26 08:42:42     標題: 榮耀3再曝光:原來是.....

之前不少人都把神秘的P6當成了榮耀3了,不過這也情有可原,畢竟兩款手機都是6月亮相,而現在有關後者的消息還太少。
既然P6不是榮耀3,那麼後者到底是一款什麼機型呢?現在華為終端CSO徐昕泉又透露了一些榮耀3的細節,原本它是一款三防機
徐昕泉在微博上表示,榮耀3具備準專業級的防水防塵防摔功能、萬能遙控器、超靚超亮超美的屏幕、純白純真純美的ID設計、可換電池與長效續等。
其實之前徐昕泉就曾在其微博上爆料,榮耀2四核的接續產品是計劃6月份上市的榮耀3,而它會帶給大家驚艷的新功能和新特色
目前還不清楚榮耀3的具體配置,隻是希望它不要用海思K3V2四核處理器了?
oxelf33aifh04.png

附件: [oxelf33aifh04.png] oxelf33aifh04.png (2013-5-26 08:42:4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wODE3fDI5NGVkNzY4fDE3ODI1Nzg3ODJ8MHww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26 09:43:59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26 10:11:17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26 10:23:18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26 10:33:03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26 10:38:28

支持你加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26 10:45:23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26 10:57:25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5-26 11:03:5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26 11:25:27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26 11:37:37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26 11:42:04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26 11:50:03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26 11:52:55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5-26 12:02:04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26 17:55:42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6-2 06:48:34

一個子 沒看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