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要價18萬 最貴的黑莓Q10手機來了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3-5-25 11:26:51     標題: 要價18萬 最貴的黑莓Q10手機來了

奢侈品設計師Alexander Amosu一直以來都以打造奢華的電子產品而被許多上層人士所津津樂道,不久前他又推出了全新的作品—白金鑲鉆版黑莓Q10。
這款黑莓Q10外殼采用了18K的白金打造,表面鑲嵌了大約700顆小鉆石,鉆石的總重量約為4.7克拉。
如果用戶不喜歡白金的話,還可以選擇使用黃金或者玫瑰金來定制,鉆石也可以換成是彩色的,還能選擇在後殼上刻上自己的名字。
至於價格,這款黑莓10要價20000萬英鎊,約合人民幣18萬左右,比之前那款鑲金的黑莓Q10要貴多了。
edqbfeaxasg06.jpg

附件: [edqbfeaxasg06.jpg] edqbfeaxasg06.jpg (2013-5-25 11:26: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wNTQwfGFkNTRiZDJhfDE3ODI2NDkzMTV8MHww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25 15:59:53

加油站加油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25 16:10:15

頂一個先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25 16:10:56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5-25 16:16:58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25 16:17:46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25 16:20:46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5-25 16:22:43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25 16:35:12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5-25 16:46:35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25 16:47:46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25 16:50:44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5-25 16:55:34

太棒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25 17:51:1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26 06:22:4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26 17:55:42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