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要價18萬 最貴的黑莓Q10手機來了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3-5-25 11:26:51
標題:
要價18萬 最貴的黑莓Q10手機來了
奢侈品設計師Alexander Amosu一直以來都以打造奢華的電子產品而被許多上層人士所津津樂道,不久前他又推出了全新的作品—白金鑲鉆版黑莓Q10。
這款
黑莓Q10外殼采用了18K的白金打造,表面鑲嵌了大約700顆小鉆石,鉆石的總重量約為4.7克拉。
如果用戶不喜歡白金的話,還可以選擇使用黃金或者玫瑰金來定制,
鉆石也可以換成是彩色的
,還能選擇在後殼上刻上自己的名字。
至於價格,這款黑莓10要價20000萬英鎊,約合人民幣18萬左右,比之前那款鑲金的黑莓Q10要貴多了。
2013-5-25 11:26:5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edqbfeaxasg06.jpg
附件: [edqbfeaxasg06.jpg]
edqbfeaxasg06.jpg
(2013-5-25 11:26: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wNTQwfGFkNTRiZDJhfDE3ODI2NDkzMTV8MHww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25 15:59:53
加油站加油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25 16:10:15
頂一個先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25 16:10:56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5-25 16:16:58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25 16:17:46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25 16:20:46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5-25 16:22:43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25 16:35:12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5-25 16:46:35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25 16:47:46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25 16:50:44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5-25 16:55:34
太棒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25 17:51:1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26 06:22:4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26 17:55:42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