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HTC One要出5寸大屏版?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3-5-25 13:24:04     標題: HTC One要出5寸大屏版?

今年早些時候,HTC英國老大Phil Roberson表示HTC One將是該公司今年的唯一旗艦產品。盡管如此,我們已經聽說了HTC One要出瘦身版M4(類似Galaxy S4 Mini)。而現在,又有消息稱這款旗艦機實際上還會有一款大屏版。
這一傳聞來自Pocket-Lint網站援引的匿名消息來源。該消息來源沒有指出加大版HTC One的屏幕尺寸,隻提到說至少5寸。和M4采用更弱一些的1.2GHz Snapdragon 400處理器不同,大屏版的硬件規格基本上和原版HTC One一致。
你覺得HTC推出大屏版One是個好主意嗎?你會不會買單?
3c0btwnxfsz05.jpg

附件: [3c0btwnxfsz05.jpg] 3c0btwnxfsz05.jpg (2013-5-25 13:24: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wNTM5fGM0NmU2MTllfDE3ODI2MzA1NzF8MHww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25 15:59:53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25 16:10:15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25 16:10:56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25 16:16:58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25 16:17:46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25 16:20:46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25 16:22:43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25 16:35:12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25 16:47:46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25 16:50:44

先頂後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25 16:55:34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25 17:51:11

自己知道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26 06:22:43

回復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26 17:55:42

支持一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6-2 06:48:34

加油啊!!!!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