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HTC One要出5寸大屏版?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3-5-25 13:24:04
標題:
HTC One要出5寸大屏版?
今年早些時候,HTC英國老大Phil Roberson表示HTC One將是該公司今年的唯一旗艦產品。盡管如此,我們已經聽說了HTC One要出瘦身版M4(類似Galaxy S4 Mini)。而現在,又有消息稱這款旗艦機實際上還會有一款大屏版。
這一傳聞來自Pocket-Lint網站援引的匿名消息來源。該消息來源沒有指出加大版HTC One的屏幕尺寸,隻提到說至少5寸。和M4采用更弱一些的1.2GHz Snapdragon 400處理器不同,大屏版的硬件規格基本上和原版HTC One一致。
你覺得HTC推出大屏版One是個好主意嗎?你會不會買單?
2013-5-25 13:24:0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3c0btwnxfsz05.jpg
附件: [3c0btwnxfsz05.jpg]
3c0btwnxfsz05.jpg
(2013-5-25 13:24: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wNTM5fGM0NmU2MTllfDE3ODI2MzA1NzF8MHww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25 15:59:53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25 16:10:15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25 16:10:56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25 16:16:58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25 16:17:46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25 16:20:46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25 16:22:43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25 16:35:12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25 16:47:46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25 16:50:44
先頂後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25 16:55:34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25 17:51:11
自己知道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26 06:22:43
回復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26 17:55:42
支持一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6-2 06:48:34
加油啊!!!!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