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鬧哪樣?華為Ascend P2無緣國內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25 08:03:20     標題: 鬧哪樣?華為Ascend P2無緣國內

華為在今年初的MWC2013上推出了自家的4.7英寸旗艦產品Ascend P2,該機在國外已經開賣很長時間了,雖然國內方面也早早的拿到了入網許可證,但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上市跡象。
此外還有報道稱國行版的Ascend P2運行內存將從原版的1GB提升至2GB,因此把華為稱作是“業界良心”。但事實上良心企業是不存在的,據可靠消息稱華為Ascend P2將無緣國內了。
華為Ascend P2最大的噱頭就是號稱全球最快,但這並不是說它的硬件配置有多好,而是其4G上網速度最高可到150Mbps,但這一亮點在國內是沒有什麼用武之地的,其餘至於海思K3V2處理器、4.7英寸720p屏幕等等在現如今這個旗艦機型多如牛毛的是時代裡也不算什麼了,如此一來Ascend P2不在國內上市也算是情理之中了。
此外預計華為將於6月中旬在倫敦發佈以超薄為主要賣點的P6手機,該機在不久前已經拿到了國內入網許可證,希望不要重蹈P2的覆轍。
vnojpz4huiy14.jpg

附件: [vnojpz4huiy14.jpg] vnojpz4huiy14.jpg (2013-5-25 08:03: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wNDM5fDY3NjQxMTJkfDE3ODI2ODA0MzN8MHww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25 10:01:59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25 10:09:08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25 10:13:54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25 10:22:33

樓主,支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25 10:26:23

今天再看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25 10:26:43

挺好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25 10:52:4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25 11:02:55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25 11:05:05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25 11:05:40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25 11:10:53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25 11:11:28

挺好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25 17:51:11

支持你加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26 06:10:56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5-26 17:55:42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9394    時間: 2013-6-2 06:47:52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