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鬧哪樣?華為Ascend P2無緣國內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25 08:03:20
標題:
鬧哪樣?華為Ascend P2無緣國內
華為在今年初的MWC2013上推出了自家的4.7英寸旗艦產品Ascend P2,該機在國外已經開賣很長時間了,雖然國內方面也早早的拿到了入網許可證,但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上市跡象。
此外還有報道稱國行版的Ascend P2運行內存將從原版的1GB提升至2GB,因此把華為稱作是“業界良心”。但事實上良心企業是不存在的,
據可靠消息稱華為Ascend P2將無緣國內了。
華為Ascend P2最大的噱頭就是號稱全球最快,但這
並不是說它的硬件配置有多好,而是其4G上網速度最高可到150Mbps,
但這一亮點在國內是沒有什麼用武之地的,其餘至於海思K3V2處理器、4.7英寸720p屏幕等等在現如今這個旗艦機型多如牛毛的是時代裡也不算什麼了,如此一來Ascend P2不在國內上市也算是情理之中了。
此外預計華為將於
6月中旬在倫敦發佈以超薄為主要賣點的P6手機
,該機在不久前已經拿到了國內入網許可證,希望不要重蹈P2的覆轍。
2013-5-25 08:03:2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vnojpz4huiy14.jpg
附件: [vnojpz4huiy14.jpg]
vnojpz4huiy14.jpg
(2013-5-25 08:03: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wNDM5fDY3NjQxMTJkfDE3ODI2ODA0MzN8MHww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25 10:01:59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25 10:09:08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25 10:13:54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25 10:22:33
樓主,支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25 10:26:23
今天再看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25 10:26:43
挺好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25 10:52:4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25 11:02:55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25 11:05:05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25 11:05:40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25 11:10:53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25 11:11:28
挺好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25 17:51:11
支持你加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26 06:10:56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5-26 17:55:42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9394
時間:
2013-6-2 06:47:52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